陈晓凭借折纸获得了折纸界的奥斯卡大奖

E
Elaborat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中国的折纸艺术家陈晓,凭借原创作品《雨中漫步》获得了折纸界的奥斯卡大奖(Convention For Creators)





c
cathybefore
我还以为是那个陈晓,是那个奥斯卡 当然这个也很厉害,cong!
蓝光加湿器
Misleading
n
nbixxibn
不觉得美,不觉得厉害.
l
lolila368
标题党啊标题党
m
minglan
不像普通纸, 有点像江米纸, 似乎能捏
f
fitzroy
木工奥斯卡,泥塑奥斯卡,吹玻璃奥斯卡,糖人奥斯卡,打铁奥斯卡,甚至雕萝卜花奥斯卡,都比这个奥斯卡的技术和工艺含量高几千倍 日本人善于把垃圾推向世界,小资被迷得神魂颠倒。
G
GLKEYD
还以为是演员陈晓呢
s
shirleywxg
回复 1楼Elaborate的帖子
奥斯卡被玩坏了
D
Dingliguanglang
扎了个纸人
提大提大
我也以为是过儿
这其实不是马甲
太牛了!这折纸水平,反正我这手残党是一辈子努力也赶不上… 头发和衣襟都那么自然流畅,角度很和谐,各部位的比例也很合理,这些细节是真能看到美术功底。
l
lovejames
挺好看的
v
vwot
完全折出来的?
s
sunnysunny08
我还以为是那个陈晓,是那个奥斯卡 当然这个也很厉害,cong!
cathybefore 发表于 2021-10-11 10:01

+!
H
Havealook
造型和比例都把握得很好。连刘海都折出来了,看着像是动漫风的古人。
m
maidouzhu
要是说湖边漫步,打个阳伞还可以接受。雨中,托这么长个裙摆在地上,估计没走10米,已经湿到腰了吧。
C
Cinderella_smile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