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当年的涉杀老中老婆命案的刘洪新入狱十年后,释放了!整个案子让人唏嘘啊!

n
nadi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来源:
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1471/5807791?from=wj_breaknews_index
杀妻华嫌被关近十年出狱 忆当年与妻互动不胜唏嘘
記者謝雨珊 [ 链接:www.worldjournal.com/wj/reporter/MzQwOTg= ]/洛杉磯報導 2021-10-10 19:43
刘洪新(右)出狱三天后携母接受世界日报专访。(记者谢雨珊/摄影)
南加州华人聚居的蒙特利公园市,2012年2月的一场命案引发轰动,怀孕三个月的华裔妇女鲍晨燕死在家中,而她的丈夫刘洪新,被列为头号嫌疑人。该案案情扑朔迷离,经过漫长审判,刑事陪审团却始终无法达成一致。刘洪新今年7月与检方达成协议,对较轻的过失杀人控罪表示不抗辩(no contest plea),于9月下旬被释放,但已坐牢近十年。近日刘洪新接受本报专访,披露他与妻子的相处状态,并回忆案发前一晚的细节。
刘洪新陈述案发前一晚,饭后一家人吃木瓜,因女儿吃不下碗内剩下的木瓜,鲍晨燕便一把将女儿抓住,用大腿夹住,将木瓜强行塞入女儿嘴中,惹得女儿嚎啕大哭。刘洪新实在看不过去,劝妻子“女儿吃不下就算了,你逼她吃会吃坏的”。精神状况本就不佳的鲍晨燕勃然大怒,拿出刀扬言要砍死女儿跟丈夫,刘洪新为保护女儿及自己,拚命抵挡。之后他将孩子哄睡,自己也去睡了。
隔天早上起床发现鲍晨燕没起,便试图摇醒太太,没想到面朝枕头趴睡的太太一动也不动。刘洪新将太太的脸抬起,才发现妻子的鼻子出血,没了呼吸。刘洪新立即打电话叫来救护车,但后来抢救无效。
但经过笔录后,万万没想到,自己成为嫌疑犯,“我当时有些震惊”。刘洪新描述案发前与妻子的相处模式时表示,妻子此前一段婚姻以不愉快收场,对她造成严重的心灵创伤;又因家中在中国投资房地产,背负著还债的沉重压力,让妻子的情绪时常不稳定。两人早在中国时,其妻就曾多次冲往斑马线,想要撞车自杀,几度表示想跳楼一死了之。而且这种状况也不是案发日之前才出现,而是伴随著两个人的整段关系。因为太了解妻子的精神状况,刘洪新说,他从不对妻子发脾气吼叫。
而在妻子怀孕后,为了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未来,两人决定在美国生小孩,并以依亲方式移民洛杉矶。然而,妻子的精神状况并没有好转,加上移民生活不尽如人意,生活拮据,一家人住在一个小屋内,不免经常起摩擦,甚至有时脾气一上来,还会打小孩。刘洪新坦言,为了已出生的孩子,也因早了解到妻子不稳定的精神状况,加上妻子在发脾气后都会向他道歉,所以他没有选择离婚。
他自称一直是“家暴受害者”,在肢体和语言上都常遭到妻子施暴,曾被打到手腕骨折、被刀砍伤等。
n
nadir
现在看,女方情绪管理和控制上问题也不小啊
p
pwwq
人已经死了 他想怎么说都行 不过也是蹲了快十年监狱了
郝爱国教授
检方起诉书恐怕不会像他说的这么简单
愉快灌水
没有尸检死亡原因吗?
P
PositivelyNaked
所以女方死亡原因是什么?
n
nadir
所以女方死亡原因是什么?
PositivelyNaked 发表于 2021-10-10 21:21

你看检方起诉的啊
c
chocomousse
怀孕三个月还面朝枕头趴睡?感觉可疑啊
羞羞草
如果就是趴睡致死为什么还需要讲前一天晚上的事啊,出来了就低调一点,接受什么采访啊,看客都是傻的吗?
n
noodlewo
现在看,女方情绪管理和控制上问题也不小啊
nadir 发表于 2021-10-10 21:14

陪审团肯定也是考虑到这个才让他认罪过失杀人啊,什么趴睡口鼻出血,不就是明显被他闷死的吗
D
Dida123
不信他说的
a
artdong

一男一女打架,女的死了,男的居然说自己才是家暴受害者, 看了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