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key mountain 爬山住哪里合适?

p
peace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work from home, 最近几个星期想去smokey mountain 附近住上一段时间,2-3 weeks 这样, 还需要work from home, internet access is a must。主要是想去爬山。有住的城市推荐不? Hope would be a safe city. I am covid safe. 你家里如果有民宿出租,也请跟我联系哦。
有Smoky Mountain那边的爬山群或其它群可以加我不?我主要是想爬山,没有爬山群的话,我想先加入其它群再问爬山群。
谢谢信息。


f
firsttimemom
Gatlinburg
小熊nnn
pigeon forge, gatlinburg都有很多小木屋可以租,现在价格也不贵
z
zipfile
是去那里接着wfh还是纯度假?还想接着wfh就最好不要住山里小木屋。网络不好
吐一吐就习惯了
Gatlingburg pigeon forge 都很不错现在正是看红叶的时候
n
newbeginner
马克
J
Jilineconomist
田纳西大学附近 Knoxville 社区好安全 有吃有喝 里大烟山入口很近
s
shoon_yee
建议不要住山上,还是那两个town里选地方住。山里的房子开车上下难度很大,尤其不是四轮驱动,不要试。 但是住山上,风景是真的好。
S
Snowpig
北边gatlinburg, 南边Cherokee
p
peace1
谢谢信息。
c
chashaobao
我们去年住山里,网络没问题,爬山都要开车出去找trail 大环境不错,就是出入山里确实不方便
x
xiaoguaibao
建议不要住山上,还是那两个town里选地方住。山里的房子开车上下难度很大,尤其不是四轮驱动,不要试。 但是住山上,风景是真的好。
shoon_yee 发表于 2021-10-11 19:34

其实还好吧,大雾山也不高,我们今年30ft的房车上山,也没觉得多难开。
n
nodeer2021
pigeon forge
随意chat
其实还好吧,大雾山也不高,我们今年30ft的房车上山,也没觉得多难开。
xiaoguaibao 发表于 2021-10-12 07:56

我们住的那间路很难开,上上下下的林子里,其实也没风景可看,11点就要checkout,觉得不如住酒店啊
p
peace1
谢谢上面回复。
我车开的不好,开到陌生的地方去有些怕的,山路不敢开。又喜欢开车road trip,喜欢去新的地方爬山。:)开车去smoky mountain 附近有些怕的。
我从外州比如阿拉巴马,北卡的主要的大公路,比如route 75,route 40,开到你们上面说的这些城市,Gatlinburg, Knoxville, Pigeon Forge, Cherokee, 是不是普通容易开的平路,不算是难开的山路?
我会在网上找一些meetup hiking events, group 一起爬山。先大家都开车到一个地方碰面,再一起爬山。从上面这些城市,比如Knoxville, 开车到碰面的地方,比如 Abrams Falls Trailhead,是不是普通的容易开的平路, 还是会是难开的山路?
比如从Knoxville, 开车到碰面的地方,比如Abrams Falls Trailhead,是普通的容易开的平路, 还是会是难开的山路?会不会是从Knoxville 到Townsend 都是容易开的平路,从Townsend到Abrams Falls Trailhead,地图上显示进入比较深颜色绿色的smoky mountain 山区,会是难开的山路?
https://www.google.com/maps/dir/Knoxville,+Tennessee/35.591118,-83.85257/@35.7680333,-84.0538846,10z/data=!4m9!4m8!1m5!1m1!1s0x885c162246ce42a9:0x7bea92dac4f534c5!2m2!1d-83.9207392!2d35.9606384!1m0!3e0
吐一吐就习惯了
你要有view的cabin就基本上要开山路. 平时要四驱冬天要加chain不然打滑. 不追求view就还好. 田纳西side两个城市pigeonforge, Gatlingburg比较大餐馆比较多玩的也多, 公园入口就十几二十分钟吧。大多数人的选择。
C
CBOE
当然是住在小木屋里。 云雾缭绕的清晨,沐浴着阳光,呼吸着大山的新鲜空气,再喝杯绿茶🍵刷一下华人app,神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