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LV签下《鱿鱼游戏》女主了

f
florenc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鱿鱼游戏》热播,主演之一的韩国女演员郑浩妍直接在全球范围内大火。 短短十几天,Instagram 粉丝直接从 40 万飙升至 1618 万,目前已经超越宋慧乔,成为 Instagram 上粉丝数最多的韩国女演员。 很令人震惊,这仅仅是她出演的第一部影视作品。 10 月 6 日,Louis Vuitton 宣布郑浩妍成为其品牌全球大使(时装、珠宝与腕表),速度空前。

《鱿鱼游戏》也成为首部登顶 Netflix 美国榜的韩剧,还拿下了 Netflix 全球单日播放冠军、周榜第 2 的好成绩。 随着剧的大火,剧里的主演们也迎来了一波 "火箭式" 涨粉。最明显的就是我们今天要聊的女主角 "姜晓" 的扮演者郑浩妍。 从韩剧界的 “小透明”,一跃成为千万级粉丝的人气女演员。

01 “真实身份是超模?
而且郑浩妍的本职工作是模特,在自己的领域有着非常出色的成就。在 2018 年就和崔素拉等韩国超模一起登上了《VOGUE》的封面。 还曾入选 MODLE.COM 的 hot list 和 Top 50,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了。
Louis Vuitton 非常喜欢她,双方从 2016 年开始就有过很多合作,走秀、拍广告、一个没落下。这次火速官宣了她为全球全线品牌代言人,也并不算意外,效率第一名。 Louis Vuitton Pre-Fall 2017 Campaign Hoyeon Jung for Louis Vuitton Runway Chanel 也非常喜欢她,她疏离却不失灵气的感觉也和品牌匹配度很高。 CHANEL 郑浩妍经常为 Chanel 走秀,许多成衣和高定秀场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同时也是 CHANEL 各种广告大片的常客(没想到却率先官宣代言了 LV)。 秀场上大放光彩,郑浩妍的大片表现力也十分优秀。 不久前还穿着 Chanel 2021 春夏高定登上了《Vogue》的 7 月封面。 02 “单眼皮韩国酷女孩 本次爆红,也让大众对郑浩妍有了更多的关注。大家不自觉的想要了解这个内双、厚唇、眉毛英气的女生。 1994 年 6 月 23 日,郑浩妍出生在韩国首尔,今年 27 岁。
q
qqwangjie
cool脸蛮适合个模特的,可惜腿不好看
k
kexiaonue
Chanel,BV, LV都签了她,一夜爆红
s
swedenice
气质不错
G
GRACECHEUNG
感觉她和chanel气质特别搭
c
ccchhh
这就是运气。长相一般55身材腿短做模特不红是有原因的。
h
hr369
一脸不羁不屑,时代高级脸。
d
dasiduoduo123
让我想起来周冬雨她
夏夏
有点像吕燕
M
Microdisney
她在剧里好看多了啊,这些超模照片把她的味道全拍没了
M
Microdisney
照片真太傻了,泯然众人,鱿鱼剧里很漂亮
b
brookeyang
一般般
t
territerri
长的有特点,比整容脸强
e
ebc
有几张有三口百惠的感觉
t
tropicalpig
同意剧里更好看
s
superanna
剧里看着就很喜欢,非常有个性的模特脸,不会忘记,不会混脸
糖小蛮
鱿鱼里好看 第一次get了高级脸
N
NataliePortman
演技还不错,不过这身材条件在模特里不算好吧,腰长,腿又短又弯。
v
valentinemonkey
很漂亮啊!身材又好!LV有眼光!
w
wenqing2011
高级脸!不是精致哪种,适合名模.
x
xiaomingzao
没啥意思 想看剧里的泡面头姐姐的火爆
s
shoeholic
确实是张高级脸,不算漂亮,但是气质清冷。原来是模特,怪不得
s
spyj007
她就是所谓的高级脸,当模特挺合适
y
yulingxi
有点像吕燕
夏夏 发表于 2021-10-10 12:19

白皮吕燕。
小青龙
squid game里面就没有好看的,连李政宰都能那么丑也是服了,该说是因为他演技好能扮猥琐?就巴基斯坦小哥长得挺可爱。
b
bonnise
很高级的感觉
a
angelene
这种厌世脸很受欢迎啊
饿
饿
就长相一眼就能认出来,很有识辨度
1
10thousand
这年头看到没有整容的韩国脸简直太难得了
O
Olivia666
长得就很有超模脸啊,往下看果然是超模出生
s
sayuki
好看 这种脸型很美
a
angel115520
非常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