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建议,太痛苦了

公用马甲2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八月初换工作搬到纽约。租了个一室一厅的APT. 住进去一个礼拜后发现房间每天有嗡嗡嗡的噪音,声音大到让人根本无法入眠。和房东交涉几次要求退钱搬家被拒绝。后来房东说LZ 楼上那间房是全楼空调总机房,所以会很吵。这种情况下怎么办,房东不退钱,拒绝采取任何措施减低声音,威胁他找警察他说随便。现在已经好几个月处于严重失眠状态了。求建议!
j
jarvi
你什么合同?
j
jarvi
问题解决前先去买wax ear plugs来戴着睡觉吧
珠珠花
我觉得当胳膊拧不过大腿的时候,或者要花很多精力和时间去和对方纠缠的话,你就要衡量是钱重要还是身体重要,两者只能取一个。
河边垂钓
同情,我记得以前我住学生楼对面也很吵,慢慢就习惯了,习惯不了确实痛苦。 可以想到的办法如下:试试降噪耳机和耳塞?去小额法庭?降价转租别人不怕吵的?换了我宁可损失钱财也要搬家的
r
rainysunny
妹妹可以找realtor attorney 地产律师咨询下,让他帮你发一封给屋主的正式信函,强烈要求下因为休息不好,严重影响到你的休息。
具体的我也不清楚,我没有做过,也没有经验,只是地产律师应该可以提供这样的服务。地产纠纷都是找地产律师。希望事情早日解决。
x
xiang2010
给city health department 打电话complaint, 说白噪音影响健康,房子inhabitable 然后自己上小额法庭索赔,Facebook等等曝光
t
theonlypanda
有过类似经历。也是在纽约。不知道为什么经常会听到交流电的那种声音。让人抓狂😫!那种声音用耳塞都没有用。主要是白天也有这种声音。只要安静下来就时不时地飘过来。后来搬家了才好。
f
freshonion
打311 纽约有法律规定住宅的噪音极限的 忘记是多少了连狗叫久了都可以报告
公用马甲24
谢谢大家。我试下.
s
swedenice
纽约都这样就没住过不吵的房子
七夕夜
你不能先赶紧找个好房子搬出去吗?再慢慢deal with这个房东。不付房租,发正式complain letter inhabitable。自己健康要紧。
F
Fsql
搬家。有些人对某些频率的噪音很敏感,无法忍受。
公用马甲24
回复 12楼七夕夜的帖子
”发正式complain letter inhabitable”请问发这个letter 给房东有什么法律效用吗?
s
sunnyfly
楼主好歹只是租的房子。以前一个朋友是买了公寓之后才发现类似的问题。后来花了好长的时间去解决。最后结果也没太满意。
涟漪
你签的合同是怎样条款的?纽约保护租客利益的,找律师问问该怎么办?
m
me2me2
纽约都这样就没住过不吵的房子
swedenice 发表于 2021-10-09 16:31

第一次去纽约看到一排的窗式空调 惊呆了 这也太落后了
后来在加州发现大部分窗子没法装窗式空调的时候,崩溃了

不过u1s1 加州需要空调的时候就那么几天,大部分时间还是很安静的
W
Winddrift
看能不能让房东帮你换个房间,不行还是搬走吧,纽约就这样,特别吵
好人平安
有过类似经历。也是在纽约。不知道为什么经常会听到交流电的那种声音。让人抓狂😫!那种声音用耳塞都没有用。主要是白天也有这种声音。只要安静下来就时不时地飘过来。后来搬家了才好。
theonlypanda 发表于 2021-10-09 13:58

老式整流器会有很大的噪音。全套变电设备换成新的噪音就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