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高界倪妮绝美身材吊打娱乐圈,众神仙颜值打架(图)

T
Timlln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话说今年的全运会比东奥会刺激多了!神仙打架现场,多位奥运冠军争夺一个全国冠军,难怪梦姐都说全运会非常难打……

不过,如此紧张刺激的局势下,白女士也没能压制住自己的本能:挖掘生活中的大美人美好事物。没办法,自古运动会出神颜。素颜状态下,运动健儿要技能有技能、要颜值有颜值,我等凡人自愧不如啊。

邵雨琪过杆时又美又飒,侧脸还神似刘亦菲导致不少网友一边看全运会一边直呼——老天爷,这是我命运般的老婆(公)啊!这些新晋运动员们,因为吊打娱乐圈的颜值而走进大众视野,但依然有不少人表示不认识。那么今天,就由白女士带大家来看看这些宝藏运动员们吧!!!

夏思凝
在全运会女子100米栏比赛中,湖南选手夏思凝一出场就引起所有人的瞩目,众人纷纷直呼“神仙颜值”、“美绝了”。

除了颜值一骑绝尘之外,她的跨栏成绩比颜值还要出色。

跑第一的是夏思凝
16岁的时候,夏思凝就以13秒30的成绩轻松夺得女子100米栏冠军,至今还是女子100m栏少年记录保持者。

外界对她寄予了厚望,更是把她称之为“女版刘翔”,连清华和北大都抢着要她!

作为典型的浓颜系美女,她大气明艳,很有大美女的气场。

看动态更好看,脸型骨骼饱满,从长相到气质都很有港风美人的英气。“姐姐撩的不是头发,是我的心~”

这来源于她那抓人的眉眼。剑眉星目,标准的英气美人。

她的鼻子很挺很有神韵,散发着一种强大的气场。叠加起来会给人一种很飒、很洒脱的感觉。

要是夏思凝用这张脸闯荡现在的娱乐圈,那绝对也是能c位出道的狠角色啊。
T
Timllned
胡麟鹏
在夏思凝美出圈之前,胡麟鹏就已经被称为北体大最美校花。

1米84的健美身材,不逊于明星的容貌,迅速俘获了大批粉丝,其新浪微博的粉丝数早就达到26万+。

看她微博的个人照,感觉去当演员拍戏也绰绰有余。美艳动人,又不失风情。

很标准的鹅蛋脸,头小脸小上镜耐看。某些时候更是撞脸倪妮。

胡麟鹏

倪妮

撞脸倪妮也就算了,连倪妮那获赞无数的拍照小技巧也是悟了个透彻。哪怕只是随便撑着坐,也能拍出“大佬范儿”。

利用灯光打光,氛围感拉满,谁能不说一句绝呢?

齐肩短发,45°仰望天空,文艺气质扑面而来。

随便一个道具,都能在她的照片里发挥得很好。像是在和镜头玩游戏一样,拍出来的照片超灵动。


不得不让人感叹:这姑娘分明是当超模的料子,没成想居然是练跳高的啊!

还是201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总决赛暨冠军赛女子跳高冠军呢!

胡麟鹏显然就是当代偶像型体育明星啊!
T
Timllned
韦筱圆
在体操人均美女的情况下,韦筱圆依然杀出了一条康庄大道。大蝴蝶结造型,配上绿意盎然的体操服,说她是“森林仙子”大家都没意见吧!(尽管她觉得自己像个“蛇精”

韦筱圆长相清丽脱俗,妥妥的初恋脸配置啊!但眉宇间总带着淡淡的愁容,别有一番古典韵味。

她身上自带一种遗世独立的清冷气质。皮肤白皙,身材苗条,一双大长腿尽显迷人魅力。

但在她的清冷中,还夹杂着一丝甜美和柔情。一个眼神,少女的天真烂漫,就呼之欲出。

更何况,她还会用眼神来撩人。这妩媚又甜美的眼神,谁能顶得住?白女士看完全场,韦筱圆应该是唯一一个自由操全程微笑、且表情管理到位的体操选手了,本颜狗表示她的表演就是视觉盛宴。所以韦筱圆在本届全运会中拿到了个人全能冠军和高低杠季军,我一点都不意外。

才17岁就实力彪悍颜值爆表,这位妹妹未来可期啊!
来源: InsDaily 
月光果
练体育的美起来可真是没娱乐圈流量们什么事了,健康的体魄,蓬勃的朝气和干净的眼神,看着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