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也开始短缺了, 收成不好是罪魁祸首

B
Bid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意大利面也开始短缺了,收成不好是罪魁祸首

目前,小麦价格正在上涨。正如粮食协会 VGMS 解释的那样,由于收成不好。极端高温减少了收成,并影响了谷物的质量。所以,德国家庭要做好面食价格大幅上涨的准备,有些类型的意大利面条甚至将从货架上直接消失!
谷物协会 VGMS 预计今年的谷物收成量会减少。极端气候是罪魁祸首。如欧洲市场的硬粒小麦,很大的一部分从加拿大进口。而当地的农民们在炎热和干旱天气中苦苦挣扎,夏季又突降大雨,谷物质量受到影响,形势非常严峻。虽然去年加拿大出口了近 580 万吨硬质小麦,但预计今年将减少至 350 万吨。VGMS 委员会成员 Guido Jeremias 预计:“今年加拿大的出口量将远远无法满足欧洲所需的数量”。而德国本国的产量和种植面积虽然有所增加,但德国的产量为 215000 吨,远远不能满足需求。现在,德国八家大的面食制造商,采购小麦越来越困难,价格越来越贵。

各种类型的意大利面可能会从货架上消失
很快,这种情况会对终端客户产生直接影响:由于目前原材料价格爆涨,消费者应该做好面食大幅涨价的准备。而且,为了避免交付瓶颈,制造商将更专注于畅销产品的生产。不太受欢迎或不太常见的意大利面可能会从货架上直接消失。
著名意大利面品牌Barilla 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原材料成本急剧上涨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过高的负担。” 另一品牌Birkel 制造商 也谈到了“异常紧张”的情况。
目前,意大利面制造商 Riesa 和 德国超市Kaufland 甚至出现了纠纷: Riesa 因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而宣布提价,但德国超市 Kaufland 不同意。以至于Riesa 面条直接在德国超市Kaufland 下架了。
B
Biden
B
Biden
B
Biden
B
Biden
B
Biden
B
Biden
B
Biden
S
Securities
家里有会做饭的有福了,只要有面粉,面条,油条,包子,馒头,饺子,随手就来
m
majiademajia
家里有会做饭的有福了,只要有面粉,面条,油条,包子,馒头,饺子,随手就来
Securities 发表于 2021-09-29 18:31

开始担心面粉会短缺了
B
Biden

美国的面粉收成如何?
美国能不能捐献给 欧洲一些面粉啊
B
Biden

大家能不能建议 美国快点加入欧盟啊
这样一来 美国的粮食 运点给欧洲吧!!
C
CleverBeaver
太牛逼了
以后快手菜又要少掉一样
b
bluelily888
本来也不好吃
B
Biden
本来也不好吃
bluelily888 发表于 2021-09-29 20:33


穷人的主食啊
便宜啊
同学

西方国家的穷人 主要吃 意大利面啊
小饼干

Biden 发表于 2021-09-29 18:19

这个常年$1左右一盒吧 莫非要涨价
B
Biden
这个常年$1左右一盒吧 莫非要涨价

小饼干 发表于 2021-09-29 21:34



德国 0.79 欧元一盒.

D
Dongxi
告诉大家Costco business center 25磅一袋的高筋面粉才8块钱一包。屯一包下了什么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