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邀请drive way party,参加吗?

小路静悄悄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邻居退休了,今早在mail slot里放了请帖,将于这周末举行potluck party,在他家的drive way上,建议带食物饮料和椅子,我和老公3,4月份分别打了疫苗,但还是比较犹豫,疫情前这样的party都是十几家聚集在drive way 上边吃边聊两三个小时,疫情后有其他邻居举行过几次这样的party都没参加,这次怎么办呢,如果参加怕万一染上,如果不去怕以后被边缘化再也不被邀请了,姐妹们有什么建议呢?
s
starrynight
回复 1楼小路静悄悄的帖子
这事只能你自己决定啊。我们说可以去,回头你生病了,还是得自己抗啊。
S
Sherlock2020
感谢 然后找个理由不去呗 如果不想去的话
冰是睡着的水
如果我就不去了 疫情不敢去
b
boopy
去吧,都在外面了,全程戴着口罩,担心的话就别吃东西,只露个面聊聊也好啊
不得不注册
告诉对方你们要去朋友家,早就约好了
b
bibihulu
带个礼物露个脸说两句漂亮话就好了
b
bran
没小娃我觉得ok
l
louaci
回复 1楼小路静悄悄的帖子
可以去戴口罩,室外其实还可以
g
gem
不放心可以去戴着口罩离着6feet聊天,不吃不喝,聊一个小时回家就好了。其实如果打了疫苗,戴着口罩,我觉得传染的可能性真的非常小。家里俩娃都开学一个多月了,小的没打疫苗,大的学校96%的疫苗接种率,我们每天关注Covid Dashboard,刚开学还偶尔有一两个感染的,这两周几乎都归零了。
I
IsabellaQ
我邻居也发了这个drive way party,是什么传统吗?
小路静悄悄
我邻居也发了这个drive way party,是什么传统吗?
IsabellaQ 发表于 2021-09-29 01:53

我这邻居是退休party,你那个是什么由头啊?
h
hellosmallworld
这么怕就别去了,下次不请不是更好,要不每次都要纠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