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期间回国被check 快90天,OPT会失效吧?

公用马甲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加上隔离时间离开美国已经超过90天了,博后学校一直让remote,所以不算unemployment。但由于离开美国已经超过90天,OPT会失效吗?以后美国海关会让入境吗?谢谢!
z
zbbhateswbb
好像OPT只规定了unemployment days的上限,并没有规定能不能离开美国吧?
s
simplejoy
temporary leave是允许的,最多也许可以150天?应该抓紧问你毕业学校的internstional office
s
summerline
remote work完全没问题吧? 这个问下international office最保险。
l
lazycat12345
回复 1楼公用马甲1的帖子
有发工资就不算unemployment。 离开90天以上没事儿
m
minijing
我opt的时候碰到过,我当时还在换工作期间,从原学校毕业,新工作还没有报道,用旧的I20申请的签证,check了,后来发现check应该只是看研究领域是否敏感,其它不大管的,后来拿到签证顺利回来了。我那时候还没人给我发工资呢,我回去了3个多月。
k
kattyliu2015
打个招呼?问问有什么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