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现在有一个亿,你会花五千万去太空游吗?

E
Elaborat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从事太空旅游业务的太空探险公司驻俄罗斯代表处负责人谢尔盖·科斯坚科表示,众多潜在客户希望乘坐俄“联盟”号飞船前往太空旅游,票价约为 5000 万美元。
S
Securities
会啊,不还有5千万嘛。
f
fino819
随给我一个亿,我立即报名5千万太空游
b
balancer
5000万的确够我过一辈子了。不过可能会再多等几波,更加安全舒适在再去太空
h
hingdu
5000万随便买栋豪宅就没了,不够花。现在去太空还挺危险的,等等吧,以后票价会降的…
哎吗,我自己画个大饼还这么吝啬,没治了
D
DannyCL
有100个亿,现在也不去,不是钱的问题,是危险。我现在还年轻,这种事不在我的list上。但等我80岁的时候,就算会花光我全部积蓄,我说不定也会考虑一下。
吴雨晴
回复 5楼hingdu的帖子
你想要几亿😂
v
vvv1122
不会。害怕太空。我宁愿花5000万给妇女儿童shelter, 建养老院,给critically ill的人送食物。以及给巫山六月雪和她类似的被拐卖妇女和自闭症儿童送trust.
h
hingdu
回复 5楼hingdu的帖子
你想要几亿😂
吴雨晴 发表于 2021-09-28 09:44

哈哈,我说我自己,幻想中的钱还舍不得花
z
zhengxumaomao
第一对太空没兴趣,看看视频就够了 第二有风险,暂时承担不了 所以就算是5000块,也不想去
s
sayunyan
会,但要美国的才行,老毛子的不敢坐
m
magicflute
哎 这个 给我钱我也不会去的
F
Free_Air
不会, 有恐高症
花生芝麻
能登月的话可以考虑
m
majiapajama
我先花完五千万再做决定
s
sorasky
白送我,我都不去。 我恐高。
z
zzylj
不会
s
squirrel40
讲真,虽然我很穷。 但是给我5000万,我也不愿意去。 年纪大了,只想过普通的日子。
b
bluegene123
从事太空旅游业务的太空探险公司驻俄罗斯代表处负责人谢尔盖·科斯坚科表示,众多潜在客户希望乘坐俄“联盟”号飞船前往太空旅游,票价约为 5000 万美元。
Elaborate 发表于 2021-09-28 09:28

给我5千万也不去, 真的。
t
tribe2012
不会去,害怕
不会,我不要去太空
张国荣
记得在Epcot 玩儿过太空体验,那叫一个难受啊。天旋地转。我还是属于特别喜欢做各种过山车的呢。以后再也不想上太空了。
S
SuperMJ
不去。我对仰望星空还是没啥兴趣,而且一半的积蓄啊……就算带入现在的总财产,花掉一半去太空逛一圈,我也不舍得。
n
nycsunshine
必须去啊!剩下一半还那么多钱,如果不是去苏富比 shopping, 怎么也够了!
我还希望去一次马里亚纳!
f
frogette
回复 1楼Elaborate的帖子
不会,第一,我喜欢人文游;第二,这就像刚出电视机时大家用全家一年工资买台电视似的,很快电视就不值钱了,我觉得作为消费者为新兴高科技买单都巨傻
r
rindo
哎 这个 给我钱我也不会去的
magicflute 发表于 2021-09-28 09:5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