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原来这么简单,味道正宗,好吃下饭,学会自己做太过瘾了(图文+视频)

糖粒儿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麻婆豆腐是一道深受大家喜欢的家常美味,之前,总怕自己做不出地道的麻辣香味,总是买现成的麻婆豆腐调料包来做,后来尝试着自己做,发现原来如此简单,而且所需调料也没有几样,做起来很容易,关键是味道一点不输餐馆,太地道了,学会在家随时吃到美味下饭的麻婆豆腐,实在太过瘾了!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0V6xvKjIHek 所需原料: 豆腐550克 鸡胸肉100~150克(可用猪肉,牛肉替代,味道更佳) 生姜1小块 大蒜2~3瓣 小葱1根 小米辣2~3个 郫县豆瓣酱2茶匙 豆豉1茶匙 成品特点: 麻辣鲜香,豆腐嫩滑,地道川菜口味,制做和原料都简单,超级下饭,越吃越过瘾!

谢谢观看,欢迎订阅、点赞和分享!多谢支持和鼓励!
糖粒儿
回复 1楼糖粒儿的帖子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AGUGR0s26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