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黛妃坦克金表?梅根出席演唱会、联合国开会不离手

T
Timlln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退出王室的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于9月23日起展开美国纽约行,是两人卸下英国高阶王室成员职务以来的首次重大公开行程。两人先是于23日参访911国家纪念博物馆和「自由塔」世贸中心一号大楼,之后拜会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汤玛斯葛林斐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并前往纽约一所小学为学生阅读她创作的绘本「长凳」。25日两人再度一起出席国际倡议组织「全球公民」(Global Citizen)主办的演唱会。

梅根的穿着打扮向来是媒体焦点,这次亮相也不例外。整个行程犹如时装秀:拜访911纪念馆时她一身Aquazzura黑色裤装表达庄重,拜会联合国大使时则换上驼色的Max Mara,以大地色系展现专业。而为儿童朗读时则换上一身湾暖红色的Loro Piana裤装,最后以Valentino白色短洋装出席演唱会活动。
虽然出席场合变化很大,服装造型也一直更替,不过始终没变的,是梅根手腕上的卡地亚经典坦克表款Tank Francaise与LOVE手环,除了展现经典设计的百搭程度,更有粉丝指出,这款黄K金的「法式坦克」,很可能就是来自黛妃的珍藏!

卡地亚的经典表款TANK,诞生于1917年,当时路易卡地亚在构思Tank腕表结构时,是以军用坦克的俯视图为灵感,以两侧直条(brancard)代表坦克的履带,表壳则模拟坦克的砲塔。深受欢迎的坦克,随着百余年来美学的变化,陆续延伸出不同的创作与设计,包括纤长大尺寸的美坦(Tank Américaine),以及表壳四边和表耳连接处皆以斜角呈现的法坦(Tank Française)。梅根在婚前就经常配带一只精钢与K金的双色法坦,与这两年来一直不离手的K金款在材质色泽上略有不同。许多王室粉丝都认为这枚K金坦克正是原来黛妃拥有的那一只。
来源:世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