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要抓住泄密内部邮件者的邮件被泄密了

m
mama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01
9月17日,苹果公司CEO库克在全体员工大会上宣布,苹果将要求对未接种疫苗的员工进行核酸检测,但苹果还不会强制要求接种疫苗。
他还表示,在Epic游戏公司起诉苹果垄断一案结束后,他“期待公司向前迈进”。

02
顺便说一句,Epic 与苹果公司的诉讼案在前段时间告一段落,虽然表面上是Epic胜诉,但是苹果公开声明将拒绝回复Epic公司的开发者许可。
这也就意味着国外非常流行的 Fortnite 游戏很可能在几年之内都不能重回 iOS 平台。

03
在库克宣布了这两个消息的大会结束不久后,大会内容便很快都被泄露给了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 
对此,库克表示不可接受,他甚至将此举比作泄密新产品。
在一封对全体员工的内部邮件中,库克说这些泄密者露机密信息的人注定不属于这里(苹果)。
库克称:“我们正在竭尽全力查明泄密者的身份。无论是产品 IP 还是机密会议的细节,我们绝不允许泄露机密信息。”
04
然而,就在这封邮件发出不久,泄密者转头就将这封邮件相当完整地泄露给了媒体。
然而眼见的人发现,在库克发的这封邮件中有个不是很明显的笔误:连续使用了两个 "were"。

很多网友认为这也许是故意为之的,目的是为了区分员工以缩小范围并确定是谁泄露了电子邮件。
有网友说:如果这份最新的备忘录对每组人有不同的措辞,那就太棒了。苹果可以将他们的搜索范围缩小,然后一个个排查。
如果真是这样的,那只能说库克好手段。
来源: 西雅图IT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