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个坑害儿童的amazon卖家,如何举报给amazon关店?

G
Grace30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直买kidskin t-blaster cleanser.
最近一次,收到的货明显不对,和以前的空瓶子一比,发现是假货。
不想单单退货了事,这种卖家太可恶了,可是不知道如何举报给amazon。
有经验的同学请指教。
羞羞草
联系客服。
m
majiademajia
不懂,帮顶
c
chore
产品页面有没有举报按钮?务必把问题上升到法律层面。
客服那边你如果不强烈要求get back to you给一个说法,他们可能就草草了结了。因为representative是按ticket数量算kpi的,你的卖家会不会受到惩罚对他来说不那么重要。
w
wwmm933
给cs联系,说是假货。或是直接留review
n
noway_jose
支持
l
lanlan28
支持。这种话一定要投诉。我以前也是找客服投诉,第一次也没处理,我就继续投诉、然后还打电话,后来估计是投诉多了,他们最后告诉我,也有其他人投诉这个卖家,现在已经取消卖家得销售资格认可。不过我觉得Amazon 最多就是不准这个卖家销售了,但是有些海外卖家回注册好几个账户,换个名字继续卖。Amazon 现在第三方的卖家很多,劣质产品也多了起来,还一堆假review. 只能火眼金睛,一个一个地查看是否可信。
s
stokes
给他们的正品厂商打电话,对方会代表你搞Amazon
h
hualihu
回复 1楼Grace302的帖子
凭啥说是假货 以前咋就是真的 人家改包装能呢?
大队书记
回复 1楼Grace302的帖子
凭啥说是假货 以前咋就是真的 人家改包装能呢?
hualihu 发表于 2021-09-28 01:59

+1
先问问厂家吧, 有很多人是靠亚马逊过活钠
c
complicated
Google Amazon live chat,登录你的账户,和客服聊聊
l
littlelittle
先直接写review,然后打客服电话,好像还有一个举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