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对你的另一半有心动的感觉吗

满世界漂着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先说说我,跟另一半认识二十多年,婚姻里也有鸡毛蒜皮,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不计较,我喜欢这份爱情慢慢融化成亲情和友情的状态。偶尔,也会有心动的感觉,嗯,很美好。
p
proserpina
有啊

M
Maxgogogo
没有,是亲人了! 对大猪🐷头无感了
枫丹白露
有时候看着,还是很帅!尤其是干活的时候。
l
littleshew
有 微暗的灯下唱歌的时候 专注的看着我听我说话的时候
w
wyest
有啊,虽然颜值断崖式下跌了
l
lbitch
有。
我在公园跑步有一次晕倒了,迷迷糊糊的时候看到我老公飞奔着来救我,急的满脸都是汗,当时觉得这个男人对我真是一心一意的好。
没有意思
_
_summerdays
当然,不心动怎么上床啊0-0 颜值和身材都必须要好,我才有持续心动的能量啊
x
xinchina
喜欢这个话题
认识十几年了,是好朋友,和孩子在一起时是亲人,只有我们俩时,我一直把对方当做是自己的爱人,有心动,也有欲望。
我一直觉得什么左手摸右手这种形容很丧,夫妻本是一体,合二为一时,何须分哪只手,谁的手。老夫老妻也可以有激情,不要被那些活得不开心的人,给局限了想象力。
U
Unicue
会啊,刚理完发或者换上好看的衣服的时候
绿
绿苹果很健康
我老公一直觉得我年轻气质好,他有时候会说我们周围的谁谁像大妈,我不让他说,这样不nice, 背地里说也不nice.
枫丹白露
我老公一直觉得我年轻气质好,他有时候会说我们周围的谁谁像大妈,我不让他说,这样不nice, 背地里说也不nice.
绿苹果很健康 发表于 2021-09-27 19:49

不好,男人不能太八卦。我得瑟下,我老公基本对其他女人看不见。得瑟得瑟仅此一次,下不为例,哈哈哈。有人要拍我了,论坛上倒苦水会有同情,得瑟一定会被拍,我懂。
i
iammaja
对队友,已经不是心动不心动的问题了,觉得那真的就是我的另一半了。老夫老妻,心意相通,很多时候,同时开口想说同一件事。或者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什么意思。
年轻时说(借一下歌词😂)......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确实是正在进行时的中年人的浪漫...没有过电的心动感了,但是一想到你,就是幸福的感觉,真好。
y
yoyo22
偶尔心动 但经常会觉得看着对方就很开心 愉快 很欣赏这个人 然后觉得很知足
S
Sherlock2020
现在更多的是欣赏 偶尔有点心动
a
amberhoho
说实话一直觉得老公颜不错,但是天天看着也习惯了,觉得最眉清目秀的时候其实是每次逛大华的时候(疫情前),看着满地奇形怪状的国男,觉得身边这个穿着大裤衩子的大汉真是玉树临风lol
葭月
久违的,在这个帖子里看到了幸福和有爱的婚姻,真好。
m
mise88
每天都心動! 娶到是我走運了
m
minqidev
哈哈,还是那个充钱的少年。在大学里面就谈恋爱,然后结婚是这辈子做得最对的事
丫梨儿
我猜说有的都还年轻吧,等到五十岁再来看
m
minqidev
回复 21楼丫梨儿的帖子
估计很多人都快五十了
天天周末
我坏脾气发完后,觉得他对我太耐心了。换位思考,如果他像我这么坏脾气,我早逃跑了…… 还是很爱他,至于心动,好像也不是完全贴切。疫情后天天在家上班,不过是在不同的房间,偶尔窜门玩,会给彼此准备个零食,开开心心的小温暖
飞天月野兔
有。debug的时候毫无思路,队友一眼就看到了,觉得他简直魅力爆表。每个周末他早早起来带娃,把早饭午饭做好了,让我一觉睡到中午,我睡醒的时候觉得他好温柔。在海滩上晒太阳一眼看过去多数都是胖子,队友fit的身材很亮眼,会忍不住盯着看
y
yayamakeawish
有。
其实高中就喜欢他了。
没承认过。他不知道。今天在这里承认一下哈哈哈。
g
gaoyouli
有!他是能让我开心大笑并经常被帅到的人。
小狐狸123
有。觉得这个男人爱我比我父母都多
w
windbird
看多了抱怨贴,看到这个温馨有爱的感觉真好!
l
lambofgod168
会,尤其是他穿衬衣打领带的时候,帅爆了。
芝士年糕
有,工作上的烦心事回家跟他倾诉一下,他都会很耐心的开导鼓励我。平时做家务积极主动,有空时和我一起弹琴唱歌。对视的时候依然怦然心动
f
fffffun
我大概算外貌协会,结婚快10年,感激老公身材保持的不错,看他帅气的样子大长腿就很开心。我不是非常理解亲情就一定要和“心动”的感觉矛盾,“心动”其实就是荷尔蒙引起的性吸引,感到对方性感,不一定是直接的性,对女人来说,也许是觉得他认真做事的样子性感,也许是看他在运动场上运动的样子性感,对男人来说也许闻到妻子刚洗完头发的香味觉得性感,或者看她聚会回来摘下耳环的样子性感。人年纪大了荷尔蒙水平会下降,但总还是有七情六欲,所以夫妻双方也应该重视建设保持自己的吸引力,保持双方之间的这种chemistry, 这与两个人是相互信任的亲人完全不矛盾,甚至是相互促进的。
i
ilorin
当然有,我自己挑的男人我当然爱
c
cydblu
s
sweatyarmpit007
我爸看谁都不顺眼。脾气糟糕 就看我跟我妈还好。 我真 不知道咋说他。
近猪者肥
没有了,不过经常有暖心的感觉
D
Duove
有。
我在公园跑步有一次晕倒了,迷迷糊糊的时候看到我老公飞奔着来救我,急的满脸都是汗,当时觉得这个男人对我真是一心一意的好。
lbitch 发表于 2021-09-27 19:24

哈哈 想起有次我家小的被哥哥们推荐深水区 我飞奔过去跳进泳池 他爸此时屁股未离开座位 等我把孩子推上去还是另一个妈妈給娃拉上去的 我自己冒上来的时候一只大手拉住我
还有一次我家妹妹问爸爸最害怕的是什么 他想了一会儿说 害怕失去妈妈
f
fflaq
早没了。
婴宁
看了这个帖子觉得还是要鼓励女儿找个帅哥
c
chengyiyi
每天都有
x
xcdh
有。
d
darcy
有,经常有,每天有
b
bangobunny
有的呀 特别是他的老脸跟娃的小脸 如此相似 又质地如此不同 摆在一起 太喜欢了
c
cloudymind
回复 21楼丫梨儿的帖子
五十多的飘过。只要不看肚,不要从下往上看脸。还能让我想起年轻时英俊的样子。我可也一样了。为什么肉都在肚子上呢?
l
lxin0418
每次争执都让着我的时候,嬉皮笑脸的,然后突然就没气了,觉得这家伙也挺可爱的。
N
Nanicat
有, 经常, 很多情景。 最深刻的是:每次他唱歌的时候特意看向我的眼神,都让我心动不已,脸红心跳,如同十几年前刚认识的时候一样的炽热的爱的感觉。
v
vinvinvin
所以说长得好看或者至少有一点亮点对婚姻还是有好处的啊
我结婚才6年,唯一心动也就是他穿得比较人模狗样显得比较帅的时候了。
哦,对了,偶尔还有他耐心解决问题的时候。但大多数时候都是急脾气,😌
贵鬼
有,尤其是他穿正装,腰细腿长,脸又帅。出去经常被盯或搭讪。记得有一次在机场,人群中远远只看到他,妥妥鹤立鸡群。
小小宇宙
看了这个帖子觉得还是要鼓励女儿找个帅哥
婴宁 发表于 2021-09-28 18:53

是的,犯错都比较容易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