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儿科医生

q
qlsdyxd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想问下大家怎么给宝宝选择儿科医生啊?现在刚刚进入3rd trimester。我在网上找了几个review还可以的。不知道除了看review还有什么办法知道医生好坏?可以interview他们吗?我几个朋友有推荐医生。可惜都不available了。
8
815
我还参考儿医的年纪和简历
S
SheldonCooper
看网上评价 当时我们儿童医院有过一个准爸妈的orientation 可以见到一个group的医生
v
vanny886
先问你ob,接生医院是哪个儿医去,你生了他会default给你娃做检查,一般没啥问题出院也都看他,因为你出院第二天就要去看,新的儿医不一定约得上,然后你再看,孩子健康,儿医oncall负责的话可以不换,我觉得孩子健康的话,最好的儿医是可以24/7回答你问题的!
q
qlsdyxd1
谢谢大家的信息,很有帮助。我后天产检也咨询一下我ob。我list好几个candidates。看看ob推荐哪个。
羞羞草
离家近也挺重要的,问问周围邻居都找哪家,或者问产科诊所有没有推荐,然后再去儿医诊所问是不是network里的,有没有医生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