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讲个20年后的故事

平淡无奇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学最后一年是我先喜欢上他的,毕业后异地了半年,他先提了分手。我们俩都很尊重对方同时又都不是主动的人,所以连分手都很简单,我只是大哭一场他也陪着我哽咽流泪,然后就匆匆忙忙地结束了。
去年过年的时候我试着找到当年的email给他发了个问候,结果隔了一天居然收到了他的回复。我给了他我的微信,我们聊起了从前。他说我很优秀当年他不像我勇敢,想的太多很忧郁,然后又有些自私,结果就提了分手。我听了后百感交集,不知从哪里说起。
现在我们各自躺在对方的微信名单里不再联系。
q
qkl
挺好的,各自安好吧
S
Securities
你可以主动点,逢年过节问候一声,不是情人也是朋友,起码不是敌人。
y
yyrobot
其实没大看懂感慨的地方,在我看来这种男的早分早好,完全没有任何遗憾的地方
g
gokgs
真的不想割弃的爱, 你会厚着脸皮一次又一次的联系对方的。 俺当年就做过。 那种明知道不可为, 却还抱着万分之一的希望几乎绝望的心态, 经历过终生难忘。
时间会抹去一切。
d
doser
男生说自己不够勇敢的都是借口。
w
winnieyan
相见不如怀念。其实不光是以前的恋人,包括朋友同学,都是彼此加了微信尬聊两句就不再联系了。都有了不同的生活和目标,其实还是不必要加微信了。
a
add
楼主多年后找出当年的邮件是有什么契机么?
平淡无奇
没有什么契机,就是过年了想起来以前的事情。
就是还挺怀念以前在一起相处时的美好,没有狗血,真的很尊重和欣赏对方的,就连分手也没有纠缠。挺感谢他给我保留了自尊。
0
03010103
这楼主多大了?人就一客套话而已,还值得感叹啊
D
Dina029
画蛇添足 多此一举。
l
linglituo
真爱你会死皮赖脸地缠着你
p
pimpernel
这楼主多大了?人就一客套话而已,还值得感叹啊
03010103 发表于 2021-09-27 13:01

跟隔壁一样,把当面说的话当真。
n
noodlewo
回馈楼主个故事。我以前在国内工作时候谈过一个,一个学校同专业的,他事业发展比我好的多,我颜值比他好些,但也就是中上邻家水平。谈了半年总觉得男方对我若即若离,过于理性了。正好当时又碰到了个贫穷的帅哥博士,就抛弃一切跟帅哥来美国了。 现在也快20年了吧,我前些年就在别人朋友圈看到他了,事业一直很不错,太太很漂亮但是学历经历都低一截。看到就是“果然”的感觉,原来还是嫌我不够漂亮吗。不过大家也算是都找到更合适的人了吧,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