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心理不强大的人,怎么在美国生存?

n
noteas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觉得我的心理不够强大,遇到事情后,就很焦虑,想的很多,患得患失,我自己也很痛苦。怎么破?
H
HappyHappyLife
我觉得我的心理不够强大,遇到事情后,就很焦虑,想的很多,患得患失,我自己也很痛苦。怎么破?
noteasy 发表于 2021-09-27 09:52

心理不强大,在哪里也不行。想开点就心理强大了。多经历一些也会有帮助,好多事就没那么重要了。
p
pwwq
心理不强大的人 在哪里都不好过 只能逼迫自己强大起来
小金猪
跟美国有什么关系?
t
tgaa
去跑步,锻炼,你慢慢的就会变得强大有力量
t
tgaa
心理不强大的人 在哪里都不好过 只能逼迫自己强大起来
pwwq 发表于 2021-09-27 09:54

经历过大学选拔的人,基本都能克服这些问题,要不也中途掉队了
我飞呀飞
美国比中国竞争小,你回中国会更累。家里有米的除外
s
sunleilucky
去跑步,锻炼,你慢慢的就会变得强大有力量
tgaa 发表于 2021-09-27 09:59

不喜欢跑步觉得跑步锻炼很痛苦的还有别的办法吗?
n
nickcatt
焦虑你最好看心理医生,美国已经是easy模式了,如果这里都混不下去,那么你在哪儿都混不下去
S
Sherlock2020
心里不强大的人 难道在中国能生存
在美国生活已经很easy了 人际关系简单 凭本事挣份paycheck
S
SheldonCooper
你可以试试在没遇到事的时候就开始焦虑,这样遇到事就会好很多
r
raennie
看心里咨询师,让自己强大起来。
S
Securities
最近有问题的人很多,看医生之后三个建议,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锻炼,后面三个是铁三角,缺一不可
h
hz900cn
美国已经是easy模式了,在国内求学,工作,买房,买车,结婚,带娃,娃幼升小,小升初,考高中考大学,想想就累。过了35不好找工作,尤其人到中年,父母生病,孩子还小,工作内卷,一家老小靠你养,压力山大。
m
momo2008
脸皮放厚是正道
小金猪
看焦虑的程度,如果已经影响生活(胃痛,胃口不好,睡眠不好等),肯定要看医生,必要的话上药物度过这个坎儿,然后看心理医生调节。大家会劝你想开点,但是这个光靠说很难做到,你需要外力帮助。锻炼可以分泌多巴胺,如果不喜欢跑步试试别的运动方式,爬山也不错,现在季节刚好。还有就是增加社交活动,如果自己的朋友少可以去做义工,帮助别人也会快乐
e
enetlll
不喜欢跑步觉得跑步锻炼很痛苦的还有别的办法吗?
sunleilucky 发表于 2021-09-27 10:43

找到像这样让自己感觉痛苦的事(out of your comfort zone),多做几件就会慢慢好起来。
W
WarmClock
什么样的事情让你焦虑?是社交恐惧?是大小投资或买卖?还是某些场合让你焦虑?
如果是社交恐惧,情有可原,毕竟美国文化和中国文化有差别。美国孩子从小被鼓励,他们不管自己对还是错,总是认为自己有理。中国孩子从小被不断纠正批评,相对不自信,我也是这样。
有个美国朋友跟我说过几次:不管你做什么,都记住“自己是对的,别人不见得对,他们不是真懂。”我用这个理念慢慢调整自己,感觉有进步。在美国人面前,不懂的东西不开口,先仔细听听别人的看法,不用为了表现自己而硬编就行。
如果是其他原因造成焦虑,你也可以找相关文章或书籍,针对性地解决。事半功倍。
S
SunsetForest
我觉得美国 是easy模式。不过这种 模式 可能不是很适合内心不独立或者内心孤独而不知道怎么独处的人。
r
renren2
心理不強的人 需要生活在有靠山 有關係的地方 需要被人仰視和關注
自己改變不了 但是能搬家
c
centenario
没有被生活锤过,多锤几次就不焦虑了
今生无悔
美国已经很容易了好吗,没有内卷,没有攀比。你自己焦虑那是你的问题。
t
thymetime
patpat,遇事多想想再行动,少给自己挖坑,能轻松一些。 打个比方,发这个帖子前多想想华人上的风气,把标题里的“在美国”三个字去掉,毕竟跟你的正文关系不大,就不会引来那么多人对你冷嘲热讽了。
B
Biden
去法拉盛找难民
b
bluebluerain
心里不强大 在美国应该比较好 少看华人的贫困线 生活模式会简单很多。
v
vincentsjtu
我觉得我的心理不够强大,遇到事情后,就很焦虑,想的很多,患得患失,我自己也很痛苦。怎么破?
noteasy 发表于 2021-09-27 09:52

心理不够强大,那就美国得过且过,别太拼了

h
happy62
是孤独吗?那就跟人合租至少有人气有说话的人就不怕了 多晒太阳多锻炼
H
HUARENMM
还要多读书, 通过书里的人物故事找到一些人生的真相, 思考并成长 LZ 送你一首歌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3TmzrEDuJ8
t
tuer
可能是缺朋友 在国内不会 那你多找些能让你开心的朋友 做开心的事儿 减少感情内耗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