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女学生遭持刀威胁杀了你!报警1小时不见警察

t
tady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有加州洛杉矶的民众向媒体反应,在华人集中的Arcadia市最大的一个公园(Arcadia County Park),有学生遭遇一名手持凶器的黑人男子,威胁要杀了她,该女学生当即报警,但在现场苦等了一小时,居然始终没有等到任何一名警察前来处理此案!

该名受害女学生的家长郑先生向媒体反应了这件事,据悉,该事情发生在6月27日(周日)早上7时30分左右,当时有八名学生正在公园内练习军乐队,其中包括郑先生的女儿。
期间,一名女生走到公园游泳池旁边,突然一位40至50岁之间的黑人男子手持一把匕首向女孩冲过来,并对她大喊:“我要杀了你,我是退伍军人,我要把你们所有人都杀光。”
女孩当时被吓坏了,赶紧跑到其他同学身边。

据了解,该名黑人男子手中的刀约有5至7吋长,郑先生表示:“这样的刀完全可以杀人。”
几个孩子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电话被接到最近的亚市警局,但没想到警方的态度却像在“踢皮球”!
接警员称该公园不是亚市管辖区,随即就把电话转到洛县警局,之后洛县警局又把电话转到专门管理县公园的警察部门(Parks Bureau)。

就这样,孩子们在公园内等了足足一小时,始终不见一名警察前来处理此事,为了安全起见,孩子们只能在家长陪同下离开现场。
事后,郑先生女儿也将此事告知了自己的父亲,郑先生在得知此事后非常生气“人命关天,却没有警察前来处理,几个孩子现在对警察都没有信心了。”

事后,有媒体找到洛县警局,该警局的Jose Hernandez对此案表示,如果民众对于警方没有出警表示疑问,可致电警局调取当时的录音电话,核实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然而当媒体分别致电亚市警局、洛县警局、县公园警察部门索要电话录音时,三方警局都称需要去其他两处调取报警录音,因此,直到现在都没有任何后续消息。
目前,不少地区的治安情况不容乐观,现在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有人持刀对着手无寸铁的孩子下手,然而在孩子们需要警察的时候,居然没有得到及时的帮助,所幸在此事件中没有任何人受伤。
我们无法想象,如果那名黑人男子继续返回威胁孩子的生命,后果将不堪设想!
在这件事上,警察完全辜负民众对他们的信任,不管时当时还是事后,“踢皮球”似的的态度着实让人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