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差点被白男杀死的经历

e
eatsilv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等公交的时候一个老白男向我大喊:get the fuck out of here!go back to wherever you came from! 其他人置若罔闻,有个戴墨镜的白女还好像点头赞 同。白男喊了很多遍我都没理会,怎料他来真的,拿出个像螺丝批和峨眉刺的武器冲我跑来。我反应也快,转身跑一百米的速度逃离现场, 之后我料到他会向我扔飞刺,开始跑z字,还好他没有扔,只是喊了句go back to mars!





G
Ghmw
回复 1楼eatsilver的帖子
真的假的?好险
M
Microdisney
跑z字?是眼镜跑掉了看不清路再加上腿软吧。估计刚看完Apocalypto。
M
Madman2020
回复 1楼eatsilver的帖子
有没有报警?
x
xu9000380
你这两个武器是啥?怎么从来没听过…….
w
whataboutnow
在哪个州? 好吓人
y
yuanxue
e
eatsilver
回复 2楼Ghmw的帖子
真的
x
xiaowenchun
楼主是午觉刚从梦中惊醒吗?
e
eatsilver
M
Maxgogogo
这是做梦吧?
B
Biden
哈哈哈
很可爱
8
888panda777
老白男…
金山阿叔
梦里刚醒吧。小黑男倒是很普遍,小心钱财
h
helloterran3
梦里刚醒吧。小黑男倒是很普遍,小心钱财
金山阿叔 发表于 2021-09-26 15:24

老白男里的垃圾人口比黑人只多不少
我在sd著名的glider port跟朋友用中文聊天,就被一个开破皮卡的人老白男大骂 go back
x
xiaoywz
抬头看Id系列。
华人姐妹们不要太天真好不,这ID在mitbbs就是个蛇精病ID。

x
xiaoywz
http://www.mitbbs.com/article/Stock/38380101_3.html
发信人: eatgold (绝世好宾), 信区: Stock 标 题: 如果有一天我被白男枪杀或者撞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r 22 18:43:28 2021, 美东)
我的银行和股票账户怎么办?不会给美国政府吧?怎么立遗嘱?
发信人: eatgold (绝世好宾), 信区: Stock 标 题: 没有莫女看得上abc男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ug 23 03:03:05 2021, 美东)
莫莫的社会地位比华人高多了,而且他们也很歧视华人。莫女和华女一样,都是金字塔 顶端,外f白男特别多。黑女是abc男的首选。
S
Stormwater
这完全是mitbbs风格,故事编得太不走心,打回去重写
h
hedongwuyan
这是在编故事吓忽人回国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