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恢复残暴统治,广场上用起重机吊尸体示众(慎入)

n
newegg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9月25日,赫拉特市的一个广场上,一具尸体被起重机吊起示众。美联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据美联社周六报道称,塔利班在赫拉特市的一个广场上用起重机吊起了一具尸体示众。

在当地经营一家药店的事件目击者瓦齐尔·艾哈迈德·塞迪奇告诉美联社说,有四具尸体被带到广场,另外三具尸体被带到该市的其他地区示众。
据塞迪奇说,塔利班说这些人参与了绑架,被警察击毙。
据美联社报道,塔利班任命的一名警察局长后来声称,绑匪绑架了一对父子,警方在枪战中击毙了四名绑匪。
塔利班在8月中旬迅速控制了阿富汗,并开始争取国际合法性,但人们仍担心这个激进组织会恢复其以前的残暴统治。
在之前的统治时期,塔利班会开枪打死杀人犯,砍掉盗贼和高速公路抢劫犯的手脚。
塔利班的创始人之一穆拉·努鲁丁·图拉比本周早些时候告诉美联社,该组织已经决定让处决和截肢重新成为对犯罪的惩罚。
“没有人会告诉我们,我们的法律应该是什么。”图拉比对美联社表示。“我们将遵循伊斯兰教,我们将根据《可兰经》制定法律。”
当被问及图拉比的言论时,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周五表示,美国“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他们。
“塔利班所谈论的行为将构成明显的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我们与国际社会坚定地站在一起,追究任何此类侵犯人权行为的肇事者的责任。”普莱斯说。
y
yuanxue
恐怖
y
yoyo2015
但这可以震慑犯罪分子。西方国家杀了人的还精心策划肢解了人的都可以用有精神问题保释这本身也有很大问题,犯罪成本太低。
H
HeyStranger
但这可以震慑犯罪分子。西方国家杀了人的还精心策划肢解了人的都可以用有精神问题保释这本身也有很大问题,犯罪成本太低。
yoyo2015 发表于 2021-09-26 12:31

有没有人知道绑架是什么原因?是吃不起饭吗?我之前看到有人卖女儿,就几百的价钱
d
diamondhat
太恐怖了
c
charyyu
这是古兰经教义里的惩罚方式?宗教害人啊!
j
jean_sunny
这种也是打击极少部分人的例子。 绝大多数人事不关己其高高挂起,要么也觉得挂得好, 反正不是自己挂起来。 当权者正好杀鸡儆猴,跟我作对就这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