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当选

w
wocao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n
newidfor2
圣上高级黑啊。国民党就怕ccp给贺电什么 还真给了 这下国民党更洗不白了
S
Sherlock2020
还在坚持九二共识吗 那为什么要声讨小S 中华民国国手没有问题啊
N
NewID2017
国民党还在坚持92共识,难得
j
jzxc
九二其实无共识 并没有一个双方都声明或签字认可的文本
g
gokgs
嗯, 希望国民党会慢慢放弃暗独, 走向真正的国共合作。 这应该是最佳选择。 马英九也是个暗独而已。
N
NewID2017
梧桐后就让他做省长吧
p
pop
感觉现在中国政府是在下一盘大棋, 把一切实现两岸和平统一的可能性都消灭掉了, 像小S这样蓝的不能再蓝的艺人,也打成台独, 给承认一个中国一中各表的国民党党首发这种公开信让他们在台湾更站不住脚。

看来大陆真等着过几年就开始武统了,大陆正好在打击娘炮打击课外补习加强体育课呢,是打算多准备些没脑子孔武有力的年轻炮灰上战场呢。
H
Huadajiyin
朱立伦算好了 另一个候选人说上台第一天就要谈判和平统一,那得把大大烦死
S
Shinlg
它咋不写”此致敬礼”, 非要弄个”顺颂时祺”, 还好没让它念
流水石磨
嗯, 希望国民党会慢慢放弃暗独, 走向真正的国共合作。 这应该是最佳选择。 马英九也是个暗独而已。
gokgs 发表于 2021-09-26 10:43

你是嫌国民党死的不够快?
g
gokgs
你是嫌国民党死的不够快?
流水石磨 发表于 2021-09-26 11:29

你明显不明白什么是正确的, 什么是注定要过眼云烟的。台独确实太危险了, 危险到怎么夸大都不会过分。
b
berlin
国民党现在被民进党和共产党前后夹击
天天向上2011
现在要通力合作了。之前不是说还要梧桐。
现在提国民福祉,1947年的时候干什么去了。

中国内战还没结束,各党派还需努力
m
minqidev
明显没看国民党选举。
国民党有三大候选人,朱立伦,江启臣,张亚中, 除了张亚中,都支持九二共识,不过张亚中压根就认为是一个中国。
天天向上2011
---
i
itmm
9月25日晚间,国民党主席选举落幕,前新北市长朱立伦第二次当选国民党主席。
这是国民党有史以来最戏剧性的选举。起初,台湾各界对此次选举并未给予很高期待,认定国民党选举了无生趣,卷不起任何波澜。谁成想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异军突起,他的政治论述和治党理念很快俘获人心,网络民意一路跃升,党内民调也和朱立伦极为接近。
张亚中的出现使原选情生变,直接造成朱立伦的“惨胜”。根据选票统计,这次国民党主席选举总共开出187999票。四名候选人中,朱立伦获得85164票,得票率45.78%;张亚中60632票,得票率32.59%;江启臣35090票,得票率18.86%;而卓伯源5133票,得票率仅为2.76%。
朱立伦尽管以最高票数当选,却创下历任由党员直选党主席最差的得票纪录,成为首位未过半当选的党主席;张亚中因获得黄复兴党部及深蓝党员的力挺,拿下逾3成选票。

i
itmm
本来 gmd 党内选举已经很少有人关注,近些年反正是主席轮流做。 这次张亚中是个异数。本来很多人认为深蓝无市场且张的从政经历为零,他来选就是“玩玩”“陪练”,哪知一度威胁到朱江, 到最后和朱差距仅在误差范围内,很多 gmd 害怕了怕张亚中上来,很多原本拥江的弃保转投朱
g
gokgs
本来 gmd 党内选举已经很少有人关注,近些年反正是主席轮流做。 这次张亚中是个异数。本来很多人认为深蓝无市场,哪知一度威胁到朱江, 到最后很多 gmd 害怕了怕张亚中上来,所以很多原本拥江的弃保转投朱
itmm 发表于 2021-09-26 12:21

那个跟当年的 洪秀柱 很像。 gmd 前怕狼后怕虎, 没有任何勇气。
R
RedRockG
人小s都发文感谢国台办澄清自己不是台独,楼上某些人真是和国内键盘侠一个level
j
joeblackgod

wocaole 发表于 2021-09-26 00:41

有人评论是:这回没有加速了,还是温水煮青蛙。
我预测十年以内kmt失去第一反对党的位置。
g
gokgs
有人评论是:这回没有加速了,还是温水煮青蛙。
我预测十年以内kmt失去第一反对党的位置。
joeblackgod 发表于 2021-09-26 14:32

这个估计可能性不大,冒出第三大党比较难。美国两百多年了一直是两党吧。民进党再有两届估计就把自己搞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