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城市排名,芝加哥击败巴黎位居全球第2

T
Timlln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芝加哥是全美第三大城市,位于美国中西部心脏地带,超过42公里的湖滨地带勾勒出绝美城市天际线,直入云霄的摩天大楼和绚丽多彩的街区,在绵长沙滩和优美公园的衬托下透射出迷人的光彩。这就是芝加哥的独特魅力。近日,由全球著名城市生活和旅行网站Timeout.com通过 Time Out Index对全球城市居民进行大规模的匿名调查,由来自世界各地的27,000名热衷于美食、旅行和享受生活的受访者评选出全球最美的5个城市。

这次全球最美丽城市的排名不仅会激发人们的旅行热情,而且还会激发未来几年游客出行的灵感。在该排行榜中,芝加哥击败巴黎被评为全球第二,位居北美第一!前五名排名如下:
第一名
布拉格,捷克
Prague, Czechia

第二名
芝加哥,美国
Chicago, US

第三名
巴黎,法国
Paris, France


第四名
阿姆斯特丹,荷兰
Amsterdam, Netherlands

第五名
维也纳,奥地利
Vienna, Austria

Time Out Group是英国著名媒体集团,他们鼓励并帮助人们探索和享受城市的美好时光。旗下的两个部门Time Out Meida和Timeout Market是众多城市休闲消费、文化娱乐、旅游和生活的风向标。

Time Out Meida以其网站、社交媒体、杂志等媒体平台围绕328个城市和58个国家,由当地专家记者撰写和策划该地区最佳食品、饮料、文化、艺术、音乐、戏剧、旅游和娱乐等方面的文章和现场活动,传播其高品质内容。
Time Out Market是一个集合当地最受欢迎、最高性价比的食品和文化市场,拥有一流的厨师、饮料和文化体验,以其独特的风格而闻名。
同时Time Out Market所在的社区也是众多上班族、年轻家庭和留学生的聚居区。2014年在里斯本(Lisbon)开设的第一家Time Out Market,目前是葡萄牙(Portugal)最受欢迎的景点,仅在2019年就拥有超过410万游客来此打卡享受美食。

在这一成功之后,2019年Time Out相继在北美的芝加哥(Chicago)、迈阿密(Miami)、纽约(New York)、波士顿(Boston)和蒙特利尔(Montreal, Canada)开设了五个新的Time Out Market。2021年初,更是将Time Out Market扩展到迪拜(Dubai)、布拉格(Prague)、阿布扎比(Abu Dhabi)和波尔图(Porto)等城市。

对于各大城市而言,Time Out Market开在哪里,游客、居民、上班族和留学生就想住在哪里。这也吸引了众多企业、餐厅、地产公司相继在Time Out Market周围购地或租赁以发展其公司业务。
这座位于1528 W Chestnut St的4单元长租公寓,距离Time Out Market车程仅8分钟,并于2020年翻新。5.6%CAP RATE | $1,249,800 | 100%入住率,Time Out Market坐落在916 W Fulton Market, 位于芝加哥West Loop区域内,属于商业地产最火热的Fulton Market社区。
West Loop是芝加哥市近年来经济始终保持高速增长的区域之一,被称为“芝加哥第二个中央商务区(CBD)”。该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公共交通十分发达,拥有3条CTA地铁路线、9条公交路线和9条Metra地铁路线。

Fulton Market 社区位于West Loop的中心位置,靠近I-90/94(南北向)和I-290(东西向)两条重要的高速公路,是芝加哥及其周边区域长/短途运输、居民通勤和外州游客探访的必经之路。这两条高速公路不仅加强了芝加哥及其周边城市群经济联系,还促进了中西部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这两个区域曾经遍布仓库和制造业工厂,现在已经迅速转变为芝加哥最受投资人青睐的市场、最受城市居民欢迎的酒吧聚集地以及众多科技公司的办公楼所在地。

这座位于1539 N Campbell Ave的4单元长租公寓,距离Time Out Market车程仅15分钟。6.1% CAP RATE | $1,199,800 | 100%入住率
根据世邦魏理仕(CBRE)在近期发布的《Chicago Downtown Office MarketView》的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芝加哥市中心写字楼市场空置率达到17.7%,创历史新高,高于第一季度的 16.2%。净吸纳量(net absorption)降至-1,334,354平方英尺。尽管市中心写字楼市场恢复较为缓慢,但Fulton Market/West Loop的狂热仍在继续。

芝加哥开发商Mark Good已提议在Fulton Market建造一座约500,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和办公楼。同时,芝加哥目前提供的近100万平方英尺的A类实验室空间主要位于Fulton Market社区。
今年第二季度Fulton Market由于其租户人数众多,备受瞩目,其交易量不断增长,交易价格屡次打破纪录。例如位于1100 W Fluton的物业由Herman Miller以接近每平方英尺925美元的价格出售,超过一年前位于905 W Fulton物业的每平方英尺879美元的价格。


而位于1000 W Fluton和210 N Carpenter的两处物业分别以3.55亿和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这两处物业都是Google在芝加哥办公室的所在地。同时第二季度芝加哥市中心办公室租赁Top 6交易中,有3笔交易在West Loop/Fulton Market区域成交。CBRE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Fulton Market/West Loop将继续成为芝加哥写字楼市场的主要投资子市场之一。


公司的迁移也带来了大量优质人才,带动了人口布局的重构,也推动了城市群发展以及地产行业的需求释放。众多高素质、高收入的人才在此汇聚,对于优质公寓和优质零售餐饮的需求非常旺盛,促使该地区长租公寓租赁市场的需求和零售餐饮业销售额的大幅提升。
芝加哥市中心长租公寓市场分析请查看FWP资讯 | 芝加哥市中心长租公寓市场为何如此火爆?。

这座位于2719 W. Cermak的17单元商住混合物业,距离Time Out Market车程仅15分钟,并于2020年翻新。12.7% CAP RATE | $2,750,000 | 100%入住率
世邦魏理仕(CBRE)在近期发布的《Chicago Retail MarketView》的报告中指出,随着伊利诺伊州进入重开的第五阶段,企业、学校和娱乐设施恢复了正常运营。消费者信心攀升至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的最高水平,2021年第二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飙升至127.3。

虽然短期通胀预期在上升,但对消费者信心或购买意愿影响甚微。计划购买住房、汽车和主要家电的消费者比例都有所上升,这表明消费者的支出将在短期内继续支持市场经济增长。根据Mastercard的数据,美国零售销售持续升温,6月份是零售销售总额连续第九个月增长。餐厅销售额同比增长55%,与2019年6月相比增长16.8%。

这座位于2240 W Armitage Ave的1,500-3,753 SF零售空间正在招租,距离Time Out Market车程仅10分钟。2021年第二季度,芝加哥零售市场空置率下降至11.7%,平均租金略微上升至18.55美元/平方英尺,市场开始缓慢且稳定的恢复。
T
Timllned
第二季度大部分大宗零售租赁交易主要在芝加哥远西郊(Far West suburbs)成交。如Downers Grove、Bloomingdale、Oak Brook等区域。其他租赁交易在城市南部子市场(City South submarket)和西南郊区(Southwest suburbs)。而居民想要进入这些区域消费,或者是从这些区域进入芝加哥则会必经I-90/94和I-290两条重要的高速公路,以及Fulton Market/West Loop区域。

随着West Loop/Fulton Market的经济发展迅速,工资水平具备极强的吸引力,同时人口受教育程度的提升也进一步反哺区域经济的复苏和发展,使得该区域长期享受外来优质人口流入带来的人口红利。如今的West Loop/Fulton Market已经成为芝加哥最受上班族和年轻家庭青睐的生活/工作的地方。

未来,根据芝加哥市政府的规划,West Loop/Fulton Market将继续作为一个中央商务区,保持经济的高速发展。FWP福瑞韦恩预计新长租公寓、办公楼、零售、购物和餐饮的建设热潮将持续。即将在Lake/Ogden修建的地铁站将是巩固West Loop作为芝加哥商业中心的重要一步。新的公共交通的建设将使该社区对那些希望招聘人才并留住现有员工的公司以及区域内的零售餐饮店铺更具吸引力。

Timeout表示,在这次的问卷调查中,有高达79%的网站读者将票投给了芝加哥(仅次于布拉格80%)。虽然芝加哥通常不会因为它的美丽而备受关注,但当你想到芝加哥拥有的美景,你一定会流连忘返。
既有千禧公园(Millennium Park)的云门(Cloud Gate)、格兰特公园(Grant Park)的白金汉喷泉(Buckingham Fountain)和海军码头(Navy Pier)的摩天轮等芝加哥的标志性景点,也有引人入胜的历史与建筑之旅。
Cloud Gate

Navy Pier

芝加哥以其丰富的文化设施而闻名,这里设有 40 多座博物馆以及一个专门的博物馆区。菲尔德博物馆(Field Museum)、谢德水族馆(Shedd Aquarium)和阿德勒天文馆(Adler Planetarium)都坐落在该博物馆区内。
芝加哥还拥有 30 万件永久馆藏的芝加哥艺术博物馆(Art Institute of Chicago),以及西半球最大的博物馆——科学与工业博物馆(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芝加哥是美国唯一一座拥有五个荣获托尼奖(Tony Awards)的地区剧院的城市——古德曼剧院(Goodman Theatre)、芝加哥莎士比亚剧院(Chicago Shakespeare Theater)、芝加哥剧院(The Chicago Theatre)、胜利花园剧院(Victory Gardens Theater)和荒原狼剧院公司(Steppenwolf theater)。
除此之外,还有杰佛瑞芭蕾舞团(Joffrey Ballet)、利里克歌剧团(Lyric Opera)以及芝加哥管弦交响乐团(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等声名斐然的公司带来的演出。
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

The Chicago Theatre

美轮美奂的公共公园
Chicago Botanic Garden

Grant Park Rose Garden
Garden of the Phoenix

Lurie Garden

芝加哥的摩天大楼展示着 Frank Lloyd Wright、Daniel Burnham 和 Louis Sullivan 等美国最杰出建筑师们的现代杰作,有很多建筑已成为芝加哥的历史地标。
令人叹为观止的摩天大楼
360 CHICAGO - John Hancock Center

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werWillis Tower

Willis Tower
Aon Center

可以饱览芝加哥天际线景观绝佳位置
Riverwalk

LH Rooftop

Lincoln Park

Ping Tom Memorial Park



T
Timllned
同时,这些受访者还将芝加哥评为过去一年中全球第二大最有趣的城市和“社区精神(community spirit)”最佳的第二大城市。而特拉维夫(Tel Aviv)和曼彻斯特(Manchester)分别在这两个类别中排名第一。
Lake Michigan


有82%的受访者表示,考虑到芝加哥作为全美第三大城市和中西部大都会区的地位,以及拥有优质的饮食场所,芝加哥也被认为是全球第三大友好城市和全球第十二大最佳城市!在美食方面,明星主厨、风味独特的民族小店以及闻名遐迩的获奖餐厅在芝加哥随处可见。同样声名在外的还有芝加哥风格的热狗和深盘披萨。作为一个顶级的美食目的地,这座城市中坐落着 7,300 多家餐厅,涵盖了所有价位和来自不同国家的风味。

其中West Loop最为出名,号称“芝加哥顶尖美食中心”。最著名的就是Randolph Street,被芝加哥当地居民称为“Restaurant Row”。漫步在步行街上,你可以发现米其林三星餐馆,欣赏到令人惊叹的壁画涂鸦、艺术画廊,到Randolph Street Marke上寻找不寻常的古董。

而Fulton Market是购物者、艺术爱好者和美食家的必打卡之地,这里有艺术画廊、米其林餐厅、时髦的酒吧、具有芝加哥特色的精品店、咖啡店等等。例如芝加哥著名的Girl & the Goat、The Publican、Aba、Next、Fulton Market Kitchen、Alinea、Roister等餐厅。
从高级料理到各个国家的民族料理,再到芝加哥风格的披萨、休闲食品等餐厅一应俱全,给居民们带来了充满活力的夜生活。在购物方面,芝加哥也不甘示弱,和美食一样闯出了一片天地。密歇根大道(Michigan Avenue)的13 个街区和华丽一英里(Magnificent Mile)的300 多家商店都吸引着游客前来购物和享受生活。
麦芽糖仔
确定芝加哥击败巴黎是因为美,而不是治安恶劣?真是惊呆了
P
PAPAPAPAPA
第一名居然不是圣路易斯
h
hi2021
芝加哥dt的建筑和河湖都很美
B
Bbsliu
芝加哥的夏天确实很美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