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garage sale~好价格转100多件衣服!lululemon, acne studios, bbr等等等等

0
0oyyrivero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要跨洲搬家,打包的时候发现好多全新的或者接近全新的衣服,为了家庭的和谐,希望帮它们找到可爱mm做新主人 换班潜规则, 请mm们移步这个相册查看具体图片: https://photos.app.goo.gl/TcL9ebvqf5VJNVNk8, 有好多好多衣服,包括lululemon, burberry, sandro, maje, equipment, isabel marant, acne studio, 很多很多 因为衣服太多,都没有标价,欢迎mm们带价格来问,3件以上包fedex邮费 好多价格都加到了照片的info->description, mm们看看能不能看到?非常感谢!
j
jumbo
请问,lulu那些nwot的,是洗过吗?谢谢
s
sonatina99
同问是不是新的?
0
0oyyrivero0
回复 2楼jumbo的帖子
nwot都是没有洗过的,就是把tag remove掉以后,挂在衣柜里面,但从没有穿出去过。谢谢mm!
0
0oyyrivero0
回复 3楼sonatina99的帖子
mm 相册里标注nwot, nwt, 如果没有标注的都不是新的,谢谢mm!
d
dana466
请问楼主穿衣号码,lulu号码
0
0oyyrivero0
回复 6楼dana466的帖子
一般上衣是4-6都有,有时候oversize也会买8-12,裤子是align 6号
p
puppy09
露露的粉色4号外套和黑色裤子加rag&bone短袖連身裙加Sandro开衫,以及Juicy 四叶草无袖的连衣裙。这几件还在吗?开衫和裙子什么材质?价格?新旧程度?
m
monmon1111
换班不是要求明码标价吗?
0
0oyyrivero0
回复 9楼monmon1111的帖子
mm对不起呀 因为衣服实在太多了 传到huaren上需要很久很久 我把大部分价格都加到相册的description了,谢谢mm
0
0oyyrivero0
短信都回复啦!tititititi
0
0oyyrivero0
再踢一踢
f
fabianna
帮顶 要了acne studios的两个hoodie和Isabel marant的夹克 期待😄
0
0oyyrivero0
tititititi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