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风海绵蛋糕 有点太平常? 那就让这款烫面比斯基草莓蛋糕来惊艳你的味蕾吧!

Q
QGKitch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戚风奶油蛋糕 海绵蛋糕 这些 有没有觉得吃多了 有点太平常? 那就让这款烫面比斯基草莓蛋糕来惊艳你的味蕾吧! 法式蛋糕的基础款 特点是特别的软, Q弹,好看,制作过程也特别好玩!怎么卷都不会裂 !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4g0O5V2QYJE
小贴士: 这款蛋糕的制作和泡芙的制作非常相似。 所以说, 开始加热融化黄油的时候要先小火再大火防止液体的流失。 面粉糊化之后要重新回到锅上小火加热到底部有一层薄膜。 加入的鸡蛋 可能需要3个小的鸡蛋或者2个大的鸡蛋。 不变的标准是最后面糊倒三角的状态。 把蛋糕拼装起来的时候记得斜街处一定要处理好。 不要有缝隙。 不喜欢奶酪霜的话 可以用果酱或者简单的奶油代替。 有什么问题记得给我留言, 然后再动手。 因为烘焙带给你的乐趣来自于一个成功又美味的蛋糕! 而不是屡战屡败的气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