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well 这件裙子好看不?

p
pangpangbea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还有两种颜色,挺适合小个子,就是布料有点做旧,有MM 买过红色的吗?黑色保守些,不出错倒是。

F
Fushishan
Nope
y
yuanxue
不好看
M
Milkteaholica
不是非常瘦的话,穿了容易像孕妇装
G
Giovanna
这件连我这个真正的孕妇穿上都嫌太宽不想穿😂 今年还偏偏特别流行这种tiered款裙子
p
pangpangbear
有次看见店员穿黑的,还挺可爱的,皮没老美那么白,想着红的还行吧
m
mylittle9
我今年一时头脑发热买了好几件类似款式的衣服。
发现能穿出去必须进行改造。
最简单的改造是外面搭一件短款小外套,类似于牛仔夹克,小皮衣,或者短款v领小毛衣。
腰间系颜色匹配的皮带。
还有一件腰线比较低在自然腰围的,我把裙子翻过来顺着腰线缝了一圈把腰围缩小了。
否则穿着真的很像孕妇。

b
bobibobi
模特穿着都像孕妇,一般人还是别挑战了
天天向上2011
madewell 定价中档,但是衣服总是一副小家子气的感觉 。面料也一般。
不实惠。不如banana republic & factory
p
pangpangbear
不会吧,香蕉家我都没有进去的欲望,这几年简直跟地摊一样,madewell 还好些
y
yunyuning
欣赏不来,感觉太像孕妇装了
l
lollidolli
我觉得挺好看的,适合腿细的。再配合适的鞋和包cute fall outfit. 我喜欢Madewell昨天刚买了他们家的皮衣,短夹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