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写Career Growth

c
colorofwin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们公司每一个季度都会做一个比较小规模的performance review, 主要是回顾一下过去那个季度的表现, 然后设一下以后的目标。 我一直对其中的career growth 这一部分很头痛。 人到中年, 双职工, 俩孩子, 老公的工作还特别忙。 我觉得能把现在的工作做好就已经很不错了。 我工作也一直很努力, 至少分配的任务都能完成, 没掉过什么链子。 可我真得不想挑战什么新l领域, 做我不熟悉的项目, 对自己的职业发展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现在就想安安稳稳地做自己还比较有把握的东西。我想在goal setting 里 设一点切实可行的, 实现难度不高的东西。 可老板一再强调要growth, 我把目标设得太低,他不满意。 如果太有挑战性, 就算达到了, 也会压力很大 , 更不要说达不到, 会直接影响performance。 请问, 我该如何set goal? 谢谢。
s
sakura_wind
co 關注答案
r
ren981586
一季度一设,真是形式主义。公司可能比较闲,这样的公司搞好人际关系和所有人谈笑风生最重要。
l
lianzi
那就说一些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