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揉牛奶小餐包,做法超级简单,成品松软湿润又拉丝。 【视频+图文】

f
fiona_fio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eB7MQsHc2nE
这款牛奶小餐包,做法非常简单,成品松软湿润又拉丝,按下立即回弹。而且这个面团是个基础面团,在这个基础上可以做各种花样的面包,值得收藏哦。
🍞所用材料: 面团 中筋面粉 300g (2.5 Cup) 盐 2.5g ( 0.5 Tsp) 鸡蛋 1 个 酵母 3g (1 Tsp) 糖 25g (2 Tbsp) 温牛奶 180 ml 黄油 28g (2 Tbsp)
另外准备一点牛奶刷面包表面和一些白芝麻作为装饰
做法: 1)把所有材料混合好,搅拌成面团,放入冰箱隔夜冷藏发酵 2)发酵好的面团放在案板上,从四周向中间折叠几下整理成圆形即可 3)分成12等份,每一份继续从四周向中间折叠,整理成一个圆形的面包坯 4)放入烤盘,盖上保鲜膜,二次发酵到2倍大 5)发酵好后刷上牛奶,撒上点芝麻作为装饰,放入烤箱350度烤20分钟 6)成品非常松软细腻可口。
感谢大家来访支持!
y
yanle
图文并茂解说,还有视频。收藏,谢谢。
f
fiona_fiona
图文并茂解说,还有视频。收藏,谢谢。
yanle 发表于 2021-09-25 02:00

不客气,谢谢你喜欢
k
kaiselin
这种松松软软的肯定好吃
f
fiona_fiona
这种松松软软的肯定好吃
kaiselin 发表于 2021-09-26 03:00

谢谢,水份大的是比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