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领事馆,待制证,App里找不到取证单

s
suessigkei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求助大家,目前换发新护照走到了“待制证”这一步,按照官网说明,下一步应该邮寄材料。其中第一项叫做“自行打印的取证单”,可是App里面根本就没有这个东西,我到哪里去找啊?急死了。
z
zhuss0928
状态变为“待取证”, 才可以打印取证单。
s
shvane
还有这一步?不是复审中的时候寄材料,然后就等新护照寄回来了?每个领馆要求不一样?
http://www.chinaconsulatesf.org/chn/qianzhen/fzlxz/t1883035.htm
s
suessigkeit
回复 2楼zhuss0928的帖子
谢谢回复。现在只是“待制证”,如何邮寄取证单呢?现在除了邮寄旧护照以外,还需要寄什么材料?(费用已通过微信支付过了。)
s
suessigkeit
回复 2楼zhuss0928的帖子
“待取证”时才会生成取证单,但是“待制证”的时候就要求邮寄取证单,流程中只有邮寄材料之后,领事馆才会process从“待制证”变成“待取证”。这么前后矛盾的事情,请问那是怎么做到呢?
x
xnnx
我的当时也没有取证单,我按照取证单合适自己弄了一个,当然没有条形码。然后顺带写信解释了一下
龙果果
上面有写,如果无法打印,可用白纸手书姓名和订单号作为代替,我就是这么干的,没有问题的,寄过去一个星期新证就寄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