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上有的中国卖家真的很不地道

m
monkeybi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买了个kindle的壳子,东西是从汕头发出来的。满心欢喜的等待,终于收到了 。结果比kindle短,不说质量如何,这个完全没有办法用啊。 我有好几个kindle,好几代,kindle的大小都是一样的,厚度有不同,老款的厚一些,新的薄一些。但是这个新买的case不是薄厚的问题,而是太短kindle根本放不进去。虽然不贵,但是也是浪费资源,浪费运费啊。联系了卖家,给了我一个英国的地址让我寄回去。问题是也没有给我shipping label啊。ebay给我发信说卖家不给shippling label,但是卖家需要负责寄回的运费,还得和卖家扯皮。真的很烦。
我吐槽这些卖家,卖的东西不能用,要应付买家的各种咨询、return什么的,自找苦吃嘛。这样的产品何必卖呢?对买卖双方都是伤害。
S
SuperMJ
你买的时候仔细看说明了吗?适用哪个版本没说清?? 或者kindle国内还有青春版什么的,是不是发错了?
十几块rmb的东西,感觉没要特意坑人……
X
XMAS55447
这年头还有怕EBAY 卖家的? 直接差评开item not as described case卖家马上就会给你满意答复的
m
monkeybig
你买的时候仔细看说明了吗?适用哪个版本没说清?? 或者kindle国内还有青春版什么的,是不是发错了?
十几块rmb的东西,感觉没要特意坑人……
SuperMJ 发表于 2021-09-24 12:41

我买的时候仔细看了的,适用哪些版本说的很清楚,我挑了适用我的paperwhite的case。怪我我当时没有仔细看review。昨天收到后用不了去看了最近一个月的差评,好几个抱怨这个产品的。现在这个产品已经下架了。 我想卖家肯定知道这个壳子不好用,为什么还卖啊?完全搞不懂。
h
huaren_999
ebay上难道不是只买us only的吗?
h
happyannie
买了两次不敢再买了
小青龙
说起来,最近在weee看到一种我小时候吃过的零食,兴冲冲就买了几包,结果收到货,产品在保质期,但是里面的东西不知是储藏方式出错还是本身用的料不好,完全不能吃,发苦有油腐败的味道。每一包都这样。这才去看评论,这个货最近几个月的评论都是反应同样的问题。几个月了商家还在卖,可见是明知道问题,就是希望有人不计较不退货他们好清货,也是low。楼主碰到的这种卖家也是明知道是次品不合规格的还卖,还设置退货障碍。还在ebay好像基本是买家这边的。
q
queenajxy
都别网购了吧,踩雷踩多太累了,也不敢跟华人公司打交道了,一点信誉都没有人家换个名字照样骗你坑你,现在就买实体店东西,有问题容易交涉
M
MissWW
最近很多亚麻被封的卖家转战ebay, 还是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