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1400卡的周期

k
katieca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疫情一年多在家胡吃海塞,体脂从25%升到28%,终于痛下决心减肥。计划两个月减5磅,MyFitnessPal 给我设了1400卡的目标。刚开始两天,坚持✊
Day 1: 吃1900,锻炼850,达标 Day 2: 吃1740,锻炼620,达标 今天运动会比较少,努力管嘴✊
y
yuanxue
不羁的风
好奇做了什么锻炼能达到850卡?
k
katiecat
每天不止一次锻炼,有氧操,游泳,走路,健身app记录的卡数。时间多就多练一些。
k
katiecat
Day 3: 吃1379,锻炼225,达标 今天只运动了一次,游泳半小时,但速度较快,很累。 今天管嘴很严。早上吃的多了些,燕麦粥150卡,速冻烧卖小小的一盒240卡。速冻食品热量真是太高了!还吃了一点水果。中午先游泳,之后累的不想吃饭,也算好的副作用了。吃了几条剩排骨,蔬菜,配少量米饭,估计465卡。晚饭不想做,吃了垃圾食品corn dog 210卡,还饿,一看卡路里还有剩余就吃了两包chips 230卡。睡觉时有微微饥饿感。
这几天控卡感受:有app约束自己太好了,极大限制零食摄入,嘴再馋,一看零食的卡数就舍不得吃了。另外中餐速度食品热量太高,一个肉包子250卡,以前一顿三个,怎么能不长膘!
I
Indulge
加油 我最近也在控制有点效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