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砍树,灌木,和院子规划

B
Bigridg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家是在小区的主路和岔路的交叉路口----丁字路口,后院朝南,左面挨着小区主路,前面是一条小岔路,里面有几家,右面是邻居。前院和后院各有一棵大树,基本跟房子二楼一样高,后院和左侧还有几棵到二楼窗户高的树,包括一棵梨树(这个有点烦,老是掉地上一些,然后招很多虫子蚂蚁之类的,割草之前得先清理一下,树上没掉的倒是也很多,但好像大多颜色有些发黑,不知道是不是长虫子了)前院离房子不远还有一棵松树(特意提出来是看有人说松树对草地很不好)也有二楼窗户高了,还有一些一楼高的各种小树,围着墙边还有些灌木。
我自己想后院是不是能种点菜,以前没种过是不是得做好计划,万一种不好后院会很难看,怎么补救?
除了后院想种菜,前院和左侧我想就弄草地省事,但这样是不是隐私方面不太好?围着房子的灌木怎么处置?这些都有一阵子没打理了,感觉一个,长的不好,一个太高,根茎都很粗,叶子又枯。
最后砍树的话,是不是得申请?找什么部门?树根不弄出来有什么坏处吗?砍树也有部分考虑是对房子结构不好,树根不弄干净在地里还长吗?砍了树院子里看着千疮百孔的,什么时间砍合适?冬天?春天?
院子里很多地方有mulch,要铺草坪的话,要把mulch先清理走再撒草籽吗?
问题好多,希望看到大家建议
河边垂钓
问题很专业,要请tree service的人来评估才能回答你啊
H
HerbalTea
等高人回答.~~
a
adelechen
几个小建议: 多在小区转转,看看邻居们是怎么弄的。本地植物的生长情况更有参考价值。 灌木肯定需要定期修剪,要不看起来就是乱糟糟的。松树如果不砍,可以围起来一圈,圈内mulch,圈外的草不太受影响。 如果是新搬的房子,最好等一段时间,观察一下再改变格局。也可以考虑上张图网友更容易给意见。
s
shuma
树根可以让砍树公司磨掉,然后上面可以直接种草。菜地改成种草也很方便。Mulch要移走,种草需要是三寸的土,松好。松树根浅,看离你的房子的距离,和树的大小和健康,才知道伤不伤地基,会不会砸到房子。松树会分泌一种东西,抑制附近的其他植物生长。应该是根据你们的具体情况决定砍不砍树。灌木可以移到草地最外面啊,如果阳光和其他条件都适合的话,但是有的灌木不适合移植,所以最好先查好。你提到的这些,就是我去年和今年在干的事情。我觉得根据你们自己的习惯,然后考虑到割草什么的维护方便,大致设计一下比较好。砍树我觉得秋天比较好,因为涉及到有一些植物挡路,需要暂时移走,秋天或者初冬,是它们休眠的时候。而且秋天砍了树,也可以接下来准备附近的地,第二年春天就可以种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