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如果有人中招了的话

N
Nicespringgir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公司如果有人中招了,covid 阳性,那么公司会通知和病人有close contact的也去测一下吗?还是因为HIPPA,没人会告诉你有人中招?
z
zlf
不会的
心想事成2021
会 不会告知具体姓名 但是会通知密切接触者
T
Tina_tgif
你们有要求每天填close contact tracking的表吗?如果有的话,close contact 是肯定会通知的,不然track 做什么呢
N
Nicespringgirl
回复 4楼Tina_tgif的帖子
没有啊
N
Nicespringgirl
回复 3楼心想事成2021的帖子
谁去通知?
心想事成2021
回复 6楼Nicespringgirl的帖子
HR 我们会收到邮件告诉有人阳性 密切接触者会单独收到邮件告诉他们去测试 一个特别喜欢social 的同事为此测三次了
不娶何撩
不会的。我们公司去年几乎全部都感染了一遍covid,去年3月份就听说同层还有人去世了。
公司都没说,只是在all hands 口头带过了。

y
yuanxue
s
silvershoes
我们公司以前还发邮件通知有人中招了,最后一天在办公室的时间。这几个月就无声响了。我老板上周中招,说通知HR了,因为他天天都来办公室的,以为HR会说,结果没看到什么通知。现在CDC说戴口罩都不算密接,估计公司觉得没必要通知了。
l
lianqiao
每个公司不同。你应该去问你们公司呀。我们公司是会通知的,但是什么是close contact也是公司说了算。我们公司的标准是二人不戴口罩6 feet内持续15分钟以上。另外不是close contact也会接到通知,会告知阳性的人最后一次来上班那天在哪些区域活动过。这样大家一猜就知道是谁了。比如早上4点到11点在cafeteria ,这肯定是cafeteria 的员工啊。早上8点到12点在某个lab,那肯定是那个lab的人啊。
w
wtorchid
我司会群发所有人说哪个site哪天有人阳性了,还会单独通知密切接触者在家隔离,但是不会说是谁。
z
zx1269
加州法律规定是一个building里面有的话,都需要通知整个楼的人。密接肯定会通知的。不过现在大家都打了疫苗了,不知道规定有没有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