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限时闪购又来啦!很多好看的上衣都是$20

T
TTsmileo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满$50免邮,加入购物车就可以看到价格了 https://www.express.com/womens-clothing/sale/clearance/promotions/cat5050010/filter/categoryType_uFilter%3ATops/sort/skuHighPrice?
这件蕾丝上衣蛮好看的,搭配浅色牛仔裤,效果应该不错 https://www.express.com/clothing/women/velvet-burnout-leopard-peplum-top/pro/09618114/color/Ivory/?
还有这件开衫也不错,原价$74,现在$25就可以买了,很修身,这个颜色也好搭 https://www.express.com/clothing/women/ribbed-cardigan/pro/08411674/color/CLOUD%20CREAM/?


T
TTsmileoo
这次闪购价格不错,秋冬短靴、毛毛拖、春夏凉鞋$15!衬衫、夹克$20,还有很多毛衣开衫$25,可以挑的蛮多的,现在码数还全,快去!
s
swedenice
现在有个免邮码,6306,不需要凑50也可以免运费!
d
dingding2006
谢谢楼主和楼上的mm!
h
hunhunyuyu
开衫好看,种草了
y
yuanxue
挑不出来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