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猫疫苗1岁内 是不是就是去打三次?我是去petco里面打的

C
Catbir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已经带猫猫去Petco里面的诊所,打了2次疫苗了,但是误掉了第三次。不知道1岁之前补上可不可以 8周:
10周:
第二次后面有个followup和我在网上看到的不一样,而且我已经错误了2-4周的加强。是不是我现在只要在猫1周岁的时候再去打一次fvrcp加强针,就可以了?


---------- 我买的是这个网站的一个疫苗套餐, Vetco这个网站

但是我发现我的猫疫苗记录里并没有Felv这个疫苗,我是不是可以去找他们,补打?
C
Catbird
再请教一下,猫猫要装芯片吗? 还有要在政府那注册吗
f
faramita
FVRCP 4 wks只管4周吧,每隔4周打一次直到猫4-5个月大。FeLV是non-core的你得问petco计划包不包。 芯片建议装,万一走失可以找回。芯片有个服务的年费,我理解不交芯片也不会失效,就是没有紧急救援的服务,所以第二年我们没续费,大家装了芯片都续交服务费吗?
t
trptyrphe
回复 1楼Catbird的帖子
也在关注vetco,好奇楼主为啥两次价钱不一样,看项目感觉是他们的cat health package.
s
shirley951951
这个vetco可把我坑了,打完了猫娃嗷嗷吐,大概觉得自己要死了,拉着我嗷嗷哭,我吓得半夜带她看急诊,花了一堆钱输液,说疫苗反应。从那以后每次都试敏,每次都只打一年的。
A
Annie88
不懂,但是一岁以内猫咪防寄生虫的针有两种,一种室内猫,如果出去的话,还有一针室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