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辛苦备孕,现在两次月经之间出血

密码是mima1234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岁数不小了。今天是预测排卵期的最后一天,结果突然出血,是鲜红的跟大姨妈一样的血(本来开心的想可能是implantation bleeding,但搜了搜这个颜色不对),量不小(内裤都红了)。排卵试纸测了测是很浅的一道。现在很纠结,如果是排卵期出血那我是应该趁这几天做功课吗(即使在出血?)。如果现在出血那前两天我们做的功课还能有用吗?哎,好纠结,心也跟着在滴血啊
密码是mima12345
有没有类似经历的妹子啊,我在网上搜了搜都是提问的没有人回来更新结果的…
g
g0dz
没有人回来更新,因为都去找医生了
h
haigee
岁数不小还连续流产,建议上IVF检查染色体数目。 好处是如果行,一次就把需要的胚胎存好了。
P
Peach_tree
排卵期出血建议去检查一下是不是有子宫息肉。
d
duduya
这是排卵期出血,卵泡发育不良,黄体期不长,所以容易流产,我之前吃了药调理好了,建议MM去查一下六项激素,调理好了再备孕。
x
xiaowoniu
回复 1楼密码是mima12345的帖子
这个出血量建议去查一下子宫息肉
q
qlsdyxd1
同意上面的,子宫息肉。我曾经出血,后来发现是息肉。割了就好了。
密码是mima12345
谢谢大家。 补充一下,肯定是要去查的。我主要是想问问这种情况我这个月做了很多功课还能有用吗?还有可能怀孕吗 (我是排卵期最后一天出血,之前一直做功课)我是怕万一有用去检查又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