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探到了别人的隐私,这封信该怎么回复?

S
Summer198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事情是这样的,和儿子同学的妈妈约playdate, 我问礼拜五下午行不行,人家说不行, 不然越礼拜五晚上? 不巧礼拜五晚上儿子有个活动,我就说不好意思,礼拜六一天都有空,不然礼拜六好了。 这个时候她说,她离婚了,小朋友周末要去爸爸那边。我感觉挺不好意思的,好像有点打探人家隐私的感觉,这个email怎么回比较好?
这个小朋友是我家邻居,隔了3个房子,周一早上还看到小朋友的爸爸在school bus 送小朋友,美国人离婚夫妇真的很和谐
喜羊羊888
美国人又不忌讳说离婚的事情,都大大方方的, 只有古老的祖国才把离婚当丑事不敢提。再约其它大家都有空的时间好了。
G
Ghmw
这个不算你探到的吧,她自己主动说的,你就自然接受好了,该继续约时间就约,跟离婚没关系
青石板
大大方方的回信改约,或者让她定时间。真正隐私的事人家不会随便告诉你,更不用提是写出来的。
橙色天空
没事儿。告诉你离婚了很正常。我都被告诉好几个了。还被问,我是不是单独带孩子。可能是我很少提孩子爹,孩子爹也没出现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