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店员好心给流浪汉食物,没想到反被打成重伤(视频)

C
Carol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9 月 22 日报道,纽约一名 63 岁的百吉饼店勤杂工好心给店门口的流浪汉食物,没想到却激怒了他,二人在街上扭打起来,最终勤杂工被打伤送医。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q3Ii3llw1aY

监控显示,这名流浪汉将椅子举过头顶似乎是在威胁餐厅的勤杂工,随后二人扭打起来,流浪汉捡起砖头朝他脸上扔去后逃跑。这名 63 岁的勤杂工鼻子受伤、手腕有淤青被送往纽约市中心医院。
据《每日新闻》报道,这家百吉饼店的一名经理表示,勤杂工走近流浪汉给他一个百吉饼和一杯咖啡,但这名流浪汉似乎被激怒了,于是发起了攻击。" 他(勤杂工)真的被吓了一跳,因为谁也没料到会这样,你知道吗 ?" 经理对《每日新闻》说。经理补充说,这个无家可归的人可能有精神疾病。
纽约警察局目前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来源: 每日邮报
m
mushroomjr
纽约的神经病太多了 这样的事发生多了也没人会关爱homeless了
b
balancer
还是希望有朱立安那样的市长,把这些人都抓起来送集体去很远的shelter
c
ccang1234
还有这里以前有bakery把卖不掉的给流浪汉,然后有一个流浪汉食物中毒, 然后告了那家店拿了5万块,所以以后店里规定只能扔垃圾桶,因为扔了后去捡的店里不付法律责任。 homeless是社会问题,而且不是善心就能帮助的。你不知道那个是有攻击性的神经病,不要乱发善心!
小架子
内心os: 老子要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