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见过:凯特与军队攀岩 绑发、戴安全帽

S
Stevish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凯特王妃跟著军队野训的画面曝光,穿上军绿色造型亲民又时髦。

凯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日前军事重地,特别换上充满战地特色的军绿色服装造型,扎起头发、戴上安全帽与军人们一起骑自行车野训,帅气时髦又敬业再度圈粉无数。 凯特王妃每每现身公开场合,优雅的时装造型是她的个人标志,飘逸的洋装、裙装、西装造型的正是裤装等等,是粉丝对她的第一印象,其实凯特王妃驾驭休閒裤装也非常得宜,甚至还能跟著职业军人一起在山里野训超亲民。近日凯特王妃参加英国皇家空军机地,穿上休閒的白色针织上衣搭配黑色紧身裤,脚踩 see by chloé 短靴,非常符合场合需求。
凯特王妃穿上休閒又时髦的造型骑车野训。

扎起头上、戴上安全帽,凯特王妃与军队一起攀岩。
凯特的造型最大重点在于外套,这天她一连换上两件不同风格的军绿色外套,首先选穿英国休閒品牌 Seeland 拉鍊羽绒外套,扎起微鬈长发、戴上安全帽与士兵们一起在山里骑自行车野训,期间还进行了攀岩形成,在身上绑著绳索不忘对镜头微笑;而后乘船的行程凯特王妃换掉了机能性外套,换上另一英国时装品牌 Real Wild 的格纹西装外套,内搭的下身都不用换,只靠外套就能休閒与正式造型一秒变化。
过去凯特王妃也曾穿过休閒感的运动造型出席公开场合,但戴上安全帽进行攀岩、骑自行车的运动实属少见,画面曝光后皇室铁粉又暴动了:“王妃好帅”、“我们凯特无所不能啊”、“我的老天要小心一点啊”。
同一个造型,换上一件正式的西装外套就能进行正式行程。 来源:取自各大新闻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