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比特币矿场借钱是骗子吗?

王菲菲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版上大神多,老公国内一个搞计算机的同学有门路说要投资两百万人民币找几个老同学借钱在边境开矿场挖比特币,开始借五十万人民币,我们说家里不同意,然后就跟我说十万借一个月做启动资金,10%月利。 我怎么越听越不靠谱。国内不是打击开厂吗?现在开矿场还能找到地方? 这同学多年没联系,当年也是大学成绩比较好的一个神人,现在在国内某IT公司当高管。我就纳闷这高管自己凑不到两百万人民币还要找我们这种个在海外的打工族借钱?最后连十万也要? 版上牛人懂币的说说这是骗子还是真的比特币还有搞头?
j
julie2020
真要是好事 他自己不应该卖房贷款去做吗? 还需要找人融资嘛
牛伊万
最近都是矿场往美国搬家,在国内和周边开矿场基本不是坑就是骗,或者傻!
J
Jessicali0707
现在到处关矿场,西藏新疆四川已经全部关了,楼主搜一下到处都是政策新闻,现在还借钱开矿厂不是骗子就是傻子。 而且有huaren发帖功夫不能上Google么,再不济百度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