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义"遍天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主义

楚人天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历史告诉我们,现实告诉我们:"主义"遍天下、遍人群,不论是谁,他都有属于自己的主义。主义五花八门,五光十色,应有尽有。它们是:个人主义、集体主义、国家主义、民族主义、资本主义、帝国主义、军国主义、霸权主义、封建主义、奴隶主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等。社会是阶级性的,于是所有主义一分为二:劳动阶级的主义和剥削阶级的主义。劳动阶级的群体是广大工农劳动人民,剥削阶级的群体是精英统治集团。两种主义残酷尖锐斗争,演绎时代变迁的历史,从未停息。两种完全对立的主义,都有自己的旗帜。劳动阶级的旗帜是: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共同富裕。剥削阶级的旗帜是个人第一、民主自由和霸权。它们都体现本阶级的阶级利益,为自己阶级服务。但人类历史证明: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主人,实现共产主义时,一切主义都将消失归0。啊!大自然是圆形的,行星恒星都是如此。圆在数学上是0,宇宙的命数是0,不依人的意志为转移。
E
EvenOdd
< 宇宙的命数 > > Unknown ?
Q https://zh.wikipedia.org/zh/ 宇宙的終極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