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地铁一幕!自行车与地铁相撞,瞬间爆发巨大火花(视频)

R
Rebeccay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纽约邮报》20 日报道,当地时间 9 月 19 日晚,纽约皇后区地铁站内一辆自行车 " 滑入 " 轨道,随后与驶入的列车相撞发生爆炸。视频显示,相撞瞬间,火花四射,轨道和站台被浓烟淹没。
纽约警察局发言人说,事故发生在 19 日晚 22 时 25 分左右 ,当时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将自行车 " 滑到 " 南向轨道上。视频显示,这辆租来的蓝色自行车当时停在了在阿斯托利亚施坦威街 ( Steinway Street ) 的铁轨上,拍摄者在列车进站时在不停地说," 哦,不要,不要,不要 "。
报道称,在视频最后,火车停了下来,轨道和站台被浓烟淹没,乘客逃离现场。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twitter.com/i/videos/1440014534547320841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说,总共有两辆列车撞上这辆自行车。MTA 发言人蒂姆 · 明顿表示,肇事者罔顾地铁乘客和工作人员的安全,他们应该被起诉。
纽约警方表示,肇事者的行为有 " 烟雾条件下造成重大危害的风险 "。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肇事者因鲁莽危害罪被通缉。
D
Diwoooo
抓起来呀,危害公共安全,万一有什么事,列车上多少家庭多少人要毁于一旦
f
fun2013
太吓人了
.
.岸.
我想知道“不要不要不要”英文怎么说的
y
yuanxue
k
kaiagerber
吓死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