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5州出现沙门氏菌病例,疫情源头尚未查明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25个州报告了100多例沙门氏菌病例后,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表示,公共卫生官员正在调查此次疫情的源头。
根据9月17日发布的通知,截至9月15日,CDC已经在美国一半的州确定了127例沙门氏菌病例,该机构称,实际患病人数可能要高得多。

CDC在其网站上发布的通知中说:“许多人在没有就医的情况下康复,也没有进行沙门氏菌检测。”
此次疫情的源头尚未查明,公共卫生官员正在向患者了解在其首次出现症状的前一周吃了什么食物。他们获知,多个州出现的病例生病前曾在同一家餐厅就餐,这可能有助于排查供应商,确定哪种常见食材引发了此次沙门氏菌疫情。
得州所报告的病例最多,有45例确诊,其次是明尼苏达州,共计13例沙门氏菌病例。其他报告病例的州包括麻州、伊州、纽约州、新泽西州、宾州、康州、加州、马里兰州、维吉尼亚州、特拉华州、堪萨斯州、新墨西哥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爱荷华州、密苏里州、阿肯色州、密歇根州、北卡、南卡、内布拉斯加州、犹他州和俄克拉荷马州。
患者年龄从1岁至82岁不等,59%为女性。此外,在已知资料的49例病例中,有18人住院治疗。
CDC表示,一些最近出现的病例可能还没有被报告,因为需要三到四周时间确定他们是否属于此次疫情爆发的一部分。
该机构鼓励出现沙门氏菌症状的个人联系他们的医疗服务提供者,并及时向卫生部门报告。
沙门氏菌的症状包括腹泻、高烧、胃痉挛,过度呕吐和脱水。大多数情况下,人们会在4到7天后自行康复。一些重症病例可能需要住院治疗。
CDC敦促人们在处理食材时采取四项安全措施,以避免沙门氏菌感染,包括勤洗手、勤洗餐具并清理表面;分离生食;使用食物温度计并及时将易腐烂的食物冷藏。
根据CDC的数据,在美国,沙门氏菌感染每年会导致约135万人患病,2.65万人住院,420人死亡。
来源:美国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