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JM在纠结iphone 13 or 13 pro的?

h
happyju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换手机,纠结是换13 还是13pro的, 有下单的JM来说说吗? 谢谢
m
meidong20
pro Max。no brainer
d
dngdnhxqs
下单的也没有收到啊。 你手机拍照不。噗肉拍照比较好。
Y
Yourdad
无脑pro
a
abmm
我买13pro,我老公13pro mx,max也就贵100刀,但是对我来说太大了,躺着看手机累
飞天月野兔
Max 太大了,躺着看手机 万一睡着了砸脸上,真的会淤青的
努力挣钱过好日子
为了照相有三个摄像头买了pro,就没考虑过13,因为我本身的XR就是两个摄像头想体验更新的机型,否则的话13也不错了,比XR已经是质的飞跃,看博主们测评说的
e
echeveria
回复 1楼happyjune的帖子
不纠结。我买了13mini!我现在用的是6s还好好的,就换过一次电池😄 还是喜欢能放进裤兜的小款!
g
gaoyouli
pro max太大了,买了pro。
w
wi2la
13 pro 就多了个长焦,你们经常拍远的东西么? 还有就是屏幕是120Hz刷新率的,你们打游戏么?昨天钟文泽的测评说了 13 就是 12pro少了一个摄像头。其他都一样。
不娶何撩
我想买个dumb phone,老版nokia那种。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gps navigation, 然后就是authentication。 其他的我觉得都不重要。
不好意思啊! 打扰气氛了。
我最近几天把手机锁起来了,觉得睡得特别好,而且心情也好。
芥小末
我订了pro max。我喜欢大的。
m
mingmou
也喜欢大的 但PRO MAX太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