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自家树和电线交错应该怎么操作?

夏天的马甲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自己的树跟供电公司 POLE TO HOME的SERVICE LINE 交错, 一半交错在小区马路上, 一半交错在自己家里, 如果希望砍掉树枝的话应该怎么操作? 是先找几家trim 树的公司来quote, 然后找供电公司停电砍掉吗?
电力公司的网页上写 “We trim or remove only trees and plants within proximity to the power conductors. This means trees and limbs growing within a specific distance from our overhead distribution lines and transmission systems.” 所以貌似是他们不会管, 不知道我理解对了没?
b
baicaiye
回复 1楼夏天的马甲的帖子
先让电力公司砍,再找别的公司砍就行了,电力公司砍的时候可以开玩笑问问那些小哥想不想赚些额外的钱,付给他们cash,让他们砍了,可以自己先找公司quote下砍的话得多少钱,要开个合适的价格,不过冒着树枝砸到你的东西上不好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