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8-10岁女娃运动上衣裤子推荐吗 防晒透气快干

p
phoebebob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运动很多 参加体育活动的时候发现其他美国小女孩们都已经穿的相当成熟的运动上衣裤子了 我娃还是hanna的graphic tee....娃说你能不能给我穿点像大人的衣服,哪个大人衣服前面有个水果图案? 还有Hanna的tee确实防晒效果不行 夏天在外面穿了身上还是有点晒黑了 但是亚麻上买的专门防晒的tee真的透气散热不行,不如那些专门做运动服的品牌作得好,一穿上不觉得 但是大太阳地下活动一会儿就觉得闷得不行。
大家给娃买啥牌子的运动上衣裤子?还有有没有那种非常轻薄宽松的长袖tee 可以夏天穿着大太阳下面运动几个钟头?
h
hrqinzi
那就直接上运动品牌的运动衣🎽呗 Nike Addidas Reebok Under Armour...这些的品牌?
b
bellamia
Lulu,Athleta,Adidas,我家已经可以穿我的一些运动衣了,童装早就不穿了
G
Giovanna
我都是去tjmaxx, Nordstrom rack这种地方淘,里面各种运动牌子都有,Nike, under armor, converse, champion, puma, etc. 对了,target的运动牌子all in motion也不错,时尚好看。
b
baobao2010
Uniqlo 的防嗮衣挺好
小米MM
直接上运动品牌,都没有卡通图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