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放过这匹马

m
musicc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要做现代版唐吉诃德,德国一男子计划骑马前往中国
Jürgen Dirrigl(52 岁)来自纽伦堡,他的心愿是骑马去中国长城。最近,他刚刚开始了为期 35天 的试骑,从上弗兰肯的霍夫到吕贝克,全长 900 公里。这表明 52 岁的 Dirrigl 和他的马正在为前往中国的长途旅途做充分准备。
Dirrigl 说:“这是一场长时间负压的旅行。”试骑的计划都是按照中国之行的计划安排的:每天 30 公里,中间总共休息 5 天。
在旅程中,有一位同伴驾驶一辆改装成露营车的四驱车陪同他。除此之外,这位同伴也将负责运输马所需要的饲料。Dirrigl 希望通过此次旅程吸引到 1 万名干细胞捐赠者。
他与德国红十字会计划在路线中开展干细胞捐赠者登记活动。按照 Dirrigl 的计划,他将于明年踏上前往中国的将近 1.8 万公里的旅程。
https://www.rnd.de/panorama/18-000-kilometer-mann-will-auf-seinem-pferd-von-deutschland-bis-nach-china-reiten-JUXQKKSV6V7O74O7EPVEDBPTRA.html
t
tbaobao
真的,请不要糟蹋这匹帅气的马,马是我最爱的动物.
驫龘麤靐
放过可怜的驴子,朝我来
p
pwwp
放过可怜的驴子,朝我来
驫龘麤靐 发表于 2021-09-21 15:25

难道不是,让驴儿休息会儿啊!我来替他做!
哈哈
D
Dingliguanglang
符合马的需求吗?马是喜欢闲着还是在外面走?比如说我家狗,不让他出去跑才是虐待
o
oakharbor520
标题取得有点各应人,做作死了
掰叨叨
宝马赞助一下吧,改善一下马的旅行条件
g
galah
哪家汽车赞助一下吧……别害马了
h
hanmilton
回复 2楼tbaobao的帖子
兽类里面最优雅的.
-
-bigbelly-
这个要是真的的话太有勇气了吧
t
tbaobao
回复 2楼tbaobao的帖子
兽类里面最优雅的.
hanmilton 发表于 2021-09-21 20:52

同意,而且对主人很深情、又不会像狗狗那样乱叫,安静、优雅、深情,鞠躬尽瘁……
m
misimplicity
这个要是真的的话太有勇气了吧
-bigbelly- 发表于 2021-09-21 20:54

真有勇气, 就自己步行, 别蹂躏别人/动物了
大队书记
回复 5楼Dingliguanglang的帖子
我邻居家有几匹马, 没事喜欢狂奔一通, 和精力过剩的小男孩一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