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医疗知识的MM请进

h
hophop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平常医生退休了,被同一个office的 年轻的 DO 接手。不知道这个医生靠谱不, 欢迎大家对自己知道的病症,提供信息。看下一步怎么办。
DO 是从一个没听说过的学校毕业的。比较年轻。 是DO 不是MD 肝CT :likely flash filling hemangioma, not seen on portal venous phase. (血管瘤) DO 说是良性, 什么都不用管。我说要不要定期观察,她说年检验血没说肝功异常,不用管,不用观察,要是疼,看医生。 我自己google: Flash filling hepatic hemangiomas, also known as flash filling hepatic venous malformations, are a type of atypical hepatic hemangioma, which due to its imaging features often raises the concern of a malignant process rather than a benign one.
3。 肾:Mild fullness of the bilateral renal collecting systems without significant hydronephrosis. No renal calculi.(肾积水)。 Urine Hemoglobin: large Urine Albumin:100 mg/dL DO说年检查尿里有少量血和蛋白, 量很少,估计做pap时受的影响,肾功能正常,什么都不用做。如果将来肾功能不正常了,再看医生。 我自己Google, 说肾积水要查原因,有一些16个礼拜内及时治疗,可以恢复。 不能恢复的看情况药手术矫正,不能随之而去,可能会越来越糟,到换肾。
4.胸部: 每次做mammogram, 都说 tissue 太dense。我说想做超声波,因为有两个瘤在超声波可以看见。3D mammogram 看不见。 她说 现在是 3D mammogram ,虽然比超声波差一点,但是也没问题,不需要超声波。总之意思瘤子看不见但是不好的瘤子可以3d 看得见。
最最可恨的是 我的保险是PPO可以看专家。 但是本地的atrium 医疗系统不让看医生, 一定要referal 才行。




c
cathytree
 without significant hydronephrosis
S
Susanxian
以前听朋友说她在东部时人们都愿意看MD而非DO,DO的training 要比MD少。而西部的人好像没那么在意。
s
silenceyh
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但是一个简单的原则是,你如果不相信自己的primary Dr就换一个你愿意相信的,你永远不知道在你昏迷住ICU的时候,他们的权力有多大。我也不知道他好不好,你不喜欢年轻的就换一个有经验的。这是你的patient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