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高小玲任MTA史上首位女性地铁车辆维护机械官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名亚裔女性将成为MTA地铁车辆维护部门的史上首位女性负责人。 
大都会运输管理局(MTA)于周日(9月19日)宣布,高小玲(Siu Ling Ko,音译)担任地铁车辆设备副总裁兼首席机械官。

该部门负责维护和检修MTA的地铁车辆和轨道维护车辆。
已经在MTA工作了34年的高小玲,是第一位担任该职位的女性。
“我很荣幸担任这个角色,”高说。“目前大量乘客正在返回地铁系统,我们的团队一如既往地准备为数百万纽约人提供世界一流的地铁服务。我在纽约市公交公司工作了三十多年,致力于改善设备的维护和可靠性,我很高兴能继续这项工作。”
她将监督整个地铁系统7092节车厢的维护、修理和大修,并负责维护、大修和机车车间的 24/7全天候运营。
“她数十年的经验将帮助我们朝着让地铁更快、更可靠的目标迈进,她是MTA历史上第一位被任命担任首席机械官一职的女性,这进一步推动了我们实现领导层多元化并为所有人创造机会的承诺。”纽约市交通局临时总裁克雷格·西普里亚诺(Craig Cipriano)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