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clarinet 的配件rico reed强度2.0和2.5的哪个好?

s
shu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之前在乐器店买的,是2.0的,现在在网上看好像2.5的更多,哪个好呢?尺寸都一样的吧?2.5的更好吹?
杭62
华人网没有乐器爱好版吗?应该开一个,老人、父母、孩子都可以互相切磋。
s
shoppingisfun
不是哪个好,是强度不一样,初学者从2.0开始能吹出声,2.5的不一定能。 这个问老师,一般一点点上去的。reed是易耗品,买盒2.5的,现在吹不了以后也能用得上。
e
echomom
不存在好不好的问题,数字越低的越好吹,一般beginner是从数字最小的开始。
溪边萤火虫
数字越低的越好吹 如果年龄小一般是从低的开始吹 如果是school band一般会有要求的,不是想用哪个就哪个
远翔
我家初学用的是2,现在一年后用的是3或者3.5。问问孩子自己吧,这是跟孩子的skill level有关的。
s
slimmer1
初学2.0就好。
落地无声
老师没说用哪个么?
迷你米
不太懂,我家是6年级初学,乐器店的直接给我们推荐了一盒2.5的, 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还需要买这个,建议问下学校的乐队老师